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鋼鐵人電影美術設定集(十週年紀念版) (漫威系列設定集)


作者: 約翰‧瑞特‧湯瑪斯  / 原文作者: John Rhett Thomas
譯者: 甘鎮隴 /出版社:尖端  / 出版日期:2019/04/30


●本書特色
★全球唯一中文版,完整記錄《鋼鐵人》從連載四十年的漫畫成為世界最知名英雄的歷史一刻!
  ★高規格製作!外附精緻硬皮書盒,書籍採用方背穿線精裝,燙上質感防刮霧面金,內頁全彩印刷!
  ★收錄上百張珍貴手稿、分鏡與鋼鐵裝設計圖,影迷與漫迷不可或缺的夢幻收藏品!
  ★系列電影全球票房突破720億臺幣,名列影史票房總榜TOP10!
  ★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完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019年4月26日震撼上映,再創全新英雄世代!

  二○○八年,力求翻身的小勞勃‧道尼與搖搖欲墜的漫威影業一拍即合,催生出工作室第一部電影《鋼鐵人》。作為一鳴驚人、無可撼動的成功基石,《鋼鐵人》與漫威影業其後十九部英雄電影共同架構了「漫威電影宇宙」的傳奇,風靡全球,此句名言隨之而生:「漫威成就了小勞勃道尼,小勞勃道尼則成就了鋼鐵人。」

  你能想像,除了小勞勃道尼之外,還有誰能演出鋼鐵人嗎?
  為求快速穿脫鋼鐵裝,馬克2號的初始構想其實是「超長滑雪褲」;
  無所不能的管家賈維斯,為何智慧鍵盤上總是出現五角形?
  小辣椒換心手術的名場面,原本是用高科技機械手臂取代?!

  從漫畫改編成電影,由草稿、無數棄之不用的設計圖,到大銀幕分鏡圖與剪輯畫面,帶領您進入漫威電影宇宙的初心,一探鋼鐵裝和各式特效的起點!


●官方介紹
在漫威宇宙眾多英雄中鋼鐵人無庸置疑是漫威英雄中人氣爆棚的角色之一,2008 年,力求翻身的小勞勃‧道尼與搖搖欲墜的漫威影業一拍即合,催生出工作室第一部電影《鋼鐵人》。作為一鳴驚人、無可撼動的成功基石,《鋼鐵人》與漫威影業其後十九部英雄電影共同架構了「漫威電影宇宙」的傳奇,風靡全球,此句名言隨之而生:「漫威成就了小勞勃‧道尼,小勞勃‧道尼則成就了鋼鐵人。」,2018 年還特別出版了《鋼鐵人電影美術設定集(十週年紀念版)》,足以可見其歷史地位與無可撼動的紀念價值,臺灣在 4 月 18 日起展開全球唯一中文版預購,4 月 30 日正式出版,首刷獨家附贈「我就是鋼鐵人」珍藏手稿複製畫。

◆作者簡介    
約翰‧瑞特‧湯瑪斯John Rhett Thomas
  漫威工作室設定集御用作家。
  作品:《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美術設定集》、《漫威工作室美術集》等。


▼相關書評


◆相關介紹-
2018年10月由美國出版社Titan Books出版的The Art of Iron Man
今年由尖端代理出版
喜歡鋼鐵人的人別錯過啦

博客來預購中
中文版購買請點我【 博客來書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