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獅鳶個人作品集《獅鳶動物速寫1.0》


定價:228
出版時間:2019年4月
出版:中國青年出版社
尺寸:23.9 x 3 x 28.5 cm
頁碼:256頁




●本書特色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動物是經常在移動,畫人物多於畫動物速寫,此次由知名藝術博主獅鳶帶來的首本個人作品集《獅鳶動物速寫1.0》 ,重點在於通過了解動物動作、分析外型、身體結構、佐以解剖學基礎和速寫技巧,為藝術作品注入生命力。


◆作者簡介 微博   
本書作者獅鳶,1982出生於中國大連,兒時起便喜好繪畫和動物。由於對文化課熱愛度有限而沒有進入大學就讀,因為一次偶然機會成為一名空軍士兵,在軍營受益良多。
退役後曾在廣告公司、多媒體公司任職平面設計師,後來到上海發展遊戲美術事業,其中三年在麻辣馬工作室任職概念設計師。
由於對遊戲的概念設計有很獨到的設計眼光,參與了EA的視頻遊戲項目《愛麗絲瘋狂回歸》的美術創作全程,後來也在國內多個著名遊戲公司任職概念設計師和美術總監。


▼沐川遊戲文化相關書評


▼黑介紹
個人很喜歡這本
獅鳶的筆觸很有畫味,筆下的動物很生動很有畫面~



▼黑書評
本書為中國繪師狮鸢LionGlede個人作品集
收錄多種哺乳動物、鳥類、魚類、昆蟲、爬蟲類等等生物速寫
前半段為速寫後半段有些線墨繪和素描












水獺!!















墨線繪


素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