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潛龍諜影 藝術畫集 阿什利·伍德 Ashley Wood's Art Of Metal Gear Solid

著者:[澳]阿什利·伍德(Ashley Wood)
規格:235×310毫米 |內文:157g亞光銅版紙|頁數:120頁
裝幀:精裝 | 開本:8開
書號: 978-7-5169-1195-2
出版:華齡出版社 | 北京沐川文化代理
定價:128元





◆相關介紹-
《潛龍諜影》成功塑造了隱匿行動專家索利德·斯內克這個傳奇般的人物。
《潛龍諜影》和續作《潛龍諜影2:自由之子》全球銷量分別超過600萬和700萬,這兩款遊戲改編的圖畫小說以及MGS1 MGS2 兩部數字動態漫畫皆是由澳洲著名漫畫家阿什利·伍德負責作畫。


◆本書介紹
這本藝術畫集將這兩部圖畫小說中的精彩畫面編輯成冊,除了《潛龍諜影》和《潛龍諜影:自由之子》的內容之外,還收錄了阿什利為遊戲《潛龍諜影:掌上行動》所創作的內容。這些作品中到處充斥著阿什利的獨特畫風——初看毫無章法,滿是凌亂的鉛筆打稿線條,揮灑四賤的油墨與廣告畫般的破碎圖片,但這正是他迷人的魅力,在他的筆下一切人物都籠罩於黑暗之中,拋棄張揚與華麗,在青色的墨彩上扭曲、舞蹈。



◆【作者簡介】
視覺藝術家阿什利·伍德(Ashley Wood)出生於澳大利亞,他的代表作有《再生俠》《喪屍大戰機器人》(與克里斯·賴亞爾合作)《Popbot》和《潛龍諜影》。他為其他漫畫繪製的封面不勝枚舉。

2008年,阿什利與香港玩具商王劍鋒合作成立玩具公司ThreeA,通過製造設計獨特、細節豐富的原創和授權玩具系列而聞名全球。
阿什利獲得過兩次光譜獎(科幻視覺藝術),一次埃斯納獎(漫畫)提名和多次老鷹獎(漫畫)提名。




▼黑介紹
多年前曾經介紹過美版,不過因為天空部落格掛點導致書評全滅了.....囧
Ashley Wood's Art Of Metal Gear Solid 是收錄潛龍碟影小說版裡的插畫合集成一本。
和 Metal Gear Solid Omnibus 這本不同



▼黑書評
美板跟沐川代理版規格不同
沐川代理是精裝且開數較大一點
只是這封面我一瞬間沒認出阿什利·伍德XDDD




充滿硬派粗曠的風格










當年沒有收美版的人多了一個選擇啦~





▼相關書評
 MGS 潛龍諜影25周年紀念畫冊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