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SOUL SACRIFICE 闇魂獻祭特典美術書

規格: B5判約60P
語言:中文
遊戲限定版畫冊不單售




《闇魂獻祭 DeltaSOUL SACRIFICE Delta》是《闇魂獻祭(SOUL SACRIFICE)》的續作。
《闇魂獻祭》(中國大陸譯作「靈魂獻祭」)是索尼電腦娛樂日本工作室於2013年3月7日在PlayStation Vita發售的一款電子遊戲軟體。作品概念是「真實的幻想」「犧牲與代價」「為了打倒巨大的魔物的自己與即使犧牲同伴也要戰鬪的動作遊戲」。宣傳語為「超魔法動作戰鬪、誕生。」。玩家所持的魔法有使用限度,和其他玩家一起共鬪是本作的重點。最多支援4人連線遊玩(通過WiFi/3G網路進行網上連線或Ad Hoc連線)。

本作由原卡普空著名遊戲製作人稻船敬二負責製作。

作為加強版的《闇魂獻祭 Delta》(英語:Soul Sacrifice Delta),在日本、台灣(中文版)、韓國(韓文版)於2014年3月6日發售,英文版則是在2014年5月16日發售。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