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企鵝公路動畫完全設定資料集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完全設定資料集

単行本: 216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 (2018/7/31)
ISBN-13: 978-4047352605
梱包サイズ: 23.8 x 18 x 2 cm




●編者的話
不可思議且讓人難忘的夏天

與父母以及妹妹住在郊區小鎮的小學四年級男生-青山君,因為將來希望能夠成為偉大的人,所以每天都不斷學習並且將學習的內容做成筆記。某天,在青山君所居住的郊區突然出現大量的企鵝,不靠海的郊區小鎮竟然出現企鵝,因為這樣而在小鎮引起了大騷動,但沒想到企鵝又突然消失了。而根據青山君的推測,企鵝應該和在牙科醫院工作的大姊姊有關。
而且青山君也找到了證據,因為他看到大姊姊將丟在半空中的可樂罐變成企鵝。為了要解開謎團,青山君開始進行「企鵝公路」的研究。由日本知名小說家森見美登彥所創作的「企鵝公路」除了獲得日本SF大賞之外,更在今年改編為動畫電影並且在夏天上映。從角色設定、小物設定到美術設定…本冊除了要收錄「企鵝動畫」的設定資料之外,還要收錄導演石田祐康、角色設計師新井陽次郎、美術導演竹田悠介以及美術導演益城貴昌的座談會內容。


◆相關介紹- 巴哈姆特
企鵝公路(日語: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是由森見登美彥創作的一部小說
在2018-08-17上映電影衍生作品。


▼黑書評
在社團看到Ryan ChuPO這本的書評
覺得內容很棒就下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