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紫羅蘭永恆花園 Keyframes Collection vol.1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商品詳細
サイズ:A4ヨコ(W297mm×H210mm)
ページ数:本文150ページ
印刷:表紙・本文フルカラー
傳送門 : 清書櫃




■內容介紹
TVアニメ第1話から第6話までの厳選した原画を収録しています。
美しい「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の世界を、是非原画集でも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紫羅蘭永恆花園》(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是由曉佳奈創作,高瀨亞貴子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KA Esuma文庫出版與刊行。獲得第5回京都動畫大獎,也是京都大賞舉辦以來,目前唯一獲得大賞獎的作品。
原文的「ヴァイオレット エヴァガーデン」中的「violet」為形容詞,意為雪青色的,紫羅蘭色的,按照原翻譯的意思補全則為「紫羅蘭色的永恆花園」,而非指花園中種植的堇菜屬(Violet)。

2016年5月27日,京都動畫在作品網站公布本作動畫化的消息,以及公開一段宣傳廣告影片。
同年12月21日,京都動畫在其YouTube官方頻道上公開第四段宣傳影片,並分別邀請了五位歌手以華語、英語、韓語及法語為影片翻唱印象曲「Violet Snow」。2018年1月10日起東京都會電視台1頻道、愛知電視台、ABC朝日放送深夜時段首播。 2020年1月推出劇場版。


■故事簡介
後世打字機的原形,是奧蘭多博士為盲眼而無法執筆的小說家妻子而發明,博士稱其為「自動手記人偶」,而後成為整個代筆界的稱呼。從事替人書寫工作的代筆者被稱為「自動手記人偶」。

因戰爭而失去雙手,後來裝上了義肢的少女——女主角薇爾莉特·艾佛加登,正是一名屬於C·H郵政社的金髮藍瞳自動手記人偶少女。為了能夠理解在戰場上重要之人所傳達的話語,她去往不同的地方,踏上一段尋找何謂「愛」的旅程,為不同的委託人工作,將對方的思念化作一封封的信件,將重要之言傳遞出去。


■相關書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