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活擊 刀劍亂舞 設定集 / 活撃 刀剣乱舞キャラクター設定集 完全版


A4サイズ 184ページ
ASIN B07CTFN3X2
3,000円(税込)




內容
第二部隊、第一部隊、その他のキャラに関する設定が詰まった一冊です。
入手傳送門 [ Ufotableweb Shop ]


活擊 刀劍亂舞 是在2017/07首播的TV版動畫
這部眾所期待的《活擊 刀劍亂舞》是由經歷了《熱情傳奇》洗禮後的 Ufotable 所經手的作品。與主打日常的《花丸》不同,本作將會有更多的武打戲和更認真的劇情,且會加入遠比前作更多的大手來參與複雜的劍戟演出,可說是燃燒生命和預算、嘔心瀝血的大作。


相關作品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