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電腦線圈 ARCHIVES 設定集 電脳コイル アーカイブス

ムック: 368ページ
出版社: スタイル (2018/9/5)
言語: 日本語
ISBN-10: 4902948249
ISBN-13: 978-4902948240
発売日: 2018/9/5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5.7 x 18.2 x 2 cm
¥ 3,240
購買請點我【 AMAZON版 】
二手請點我【 清書櫃



●内容紹介
本書はTVアニメ『電脳コイル』デザイン系資料集の決定版だ。制作準備中に描かれた初期デザインから、メイン&各話の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プロップデザイン、美術デザイン、各話イメージ、イメージボード等々、多数の資料を収録。これが初出となるものも多い。さらにカラーページに、今まで発表されたオフィシャルイラストの大半を収録した。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電腦線圈》(日語:電脳コイル)是磯光雄原案並首次導演的日本電視動畫作品,以及由宮村優子所改編的小說,或是同作品裡的現象名稱。在日本自2007年5月12日至12月1日的每個星期六18時30分(日本標準時間)於NHK教育電視台播放,全26話。

作品概要
《電腦線圈》是磯光雄自《翼神世音》後大幅參與製作的電視動畫作品,包括了原案、監督、指令碼及部份集數的原畫。
此動畫附有「COIL A CIRCLE OF CHILDREN」的副標題。

稱為「電腦」的技術被一般普及化的近未來。融入日常、被孩子理所當然地使用,不過,以外的生活和現代沒有多大的差別。電腦世界的訊息經由「電腦眼鏡」來表示、並與現實世界重疊,能夠以手觸控操作,類似擴增實境。在本作中也理所當然地表現出許多電腦技術。而身為普通小學生的本作主角,捲入了類似賽博朋克的糾紛中。

故事簡介
西元2026年,被稱為「電腦眼鏡」的眼鏡型透明顯示器已經在全世界普及了11年。在電腦內才存在的虛擬寵物、道具、或是網際網路都可以戴上電腦眼鏡來看到。

暑假結束時,優子(正確的念法為ゆうこ,Yūko,但通常被稱為ヤサコ,Yasako)與雙親還有妹妹京子搬家到大黑市,在抵達大黑市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與在原住地金澤從來沒有看過的道具。同時遇見了另一個「ゆうこ」,通常被稱為イサコ(Isako)的天澤勇子,以及其他的小孩子們,於是開啟了優子在大黑市冒險的日子。



▼黑書評
注意這本除了官方的特典版,就只有在AMAZON獨賣
所以請帶購買價格會稍高一點

相隔多年,突然出了設定集 
368P裡滿滿角色、場景、物件等等的設定
包含初期被打掉的設定,整體很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