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遊戲公式設定資料集 3 GRANBLUE FANTASY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PHIC ARCHIVE III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351ページ
出版社: 一迅社 (2017/5/30)
ISBN-13: 978-4758015516
梱包サイズ: 29.4 x 21 x 2.5 cm
¥ 4,320
購買請點我【 博客來書店
▲(從本站連接至博客來購買商品,ART書櫃將得到回饋金,幫助我挖更多坑。謝謝XD)



●粉絲玩家必攜的公式設定資料集第3彈

    高人氣手遊遊戲-碧藍幻想,在小小的遊戲螢幕中,就能感受到十分誠意的美術水準與各角色立體繪畫,相信許多玩家就是因為此表現而被吸引過來,為了前兩作公式插畫資料集的繼續延燒,本次將隆重再度推出第三作全新的插畫設定資料集介紹,內容將會以遊戲中所登場的各角色,每個人的故事背景與精美的設定插畫,及從未公開的重要草稿圖、特殊活動合作的紀念系列、屬於版權所有的藝術插畫等都會徹底網羅其中,後續也會收錄碧藍幻想所使用的武器分類系列,包括短劍、槍、斧、仗、槍、格鬪等,及戰鬥場景所出現的背景圖等,無論是初次剛接觸的新手或是死忠支持者的老玩家們,都能藉由本書再次深入了解碧藍幻想所想要帶給大家的另一種遊戲世界觀。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碧藍幻想》(日語: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英語:Granblue Fantasy)是由日本Cygames開發、Mobage提供的智慧型手機向的社群網路遊戲。遊戲宣傳口號是「與你編織、空之物語(日語:君と紡ぐ、空の物語)」。

在奇幻作品電子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會成為在空中旅行的「騎空士」,以傳說中的島「伊斯塔魯西亞」為目標、展開與夥伴的一同旅行的冒險故事。遊玩主線故事與戰鬥的「任務」來推進遊戲劇情,此外,我方角色、武器和道具入手並藉此強化,也是這款遊戲的遊玩目的之一。除此之外,也有可讓多數玩家共同參與的共鬥任務,讓此遊戲充滿著MMORPG的遊戲要素。

角色設計由皆葉英夫負責,音樂則由植松伸夫負責。部分的角色是來自同為Cygames所開發、營運的社群網路遊戲《巴哈姆特之怒》當中所登場的角色,除此之外,也與其他相當多的作品舉辦合作活動。


▼相關書評


▼黑書評
總算記得要介紹系列
誠意滿滿的碧藍幻想設定集
粉絲就該來一本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