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墨染一色 - 紙膠帶




墨染一色』是專門出品「紙膠帶」的品牌
每年四季推出各式紙膠帶用於拼貼藝術、 各類創作品、明信片及手帳上。
其他連接 : Sky.Mojan
FB連接 : 墨染一色



●黑介紹
看到這,應該有人覺得自己跑錯棚
 這裡是ART書櫃沒錯XD

今年去台中暑假同人場
看到 墨染一色 出品的紙膠帶,滿驚訝現在紙膠帶的發展
這是壁紙吧!
也太大!


其中白狐系列 
這系列很我喜歡

一直跟攤主碎碎念想要畫冊 (攤主應該很想殺我)


聊(騷)了(擾)一下,攤主拿了幾捲紙膠帶請我介紹
(合理的懷疑是為了讓我閉嘴)


印刷細節和顏色比我想像中的細


個人很愛這捲
超有畫面的~




貼在牆上擺模型好像不錯(摸下巴








更多照片請至『墨染一色』觀看
紙膠帶的組合方式真是超出我想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