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戰神藝術設定集 The Art of God of War Hardcover – 2018


作者:[美] 索尼互動娛樂聖塔莫尼卡工作室
ISBN:9787510866739
開本:8開 224頁 157g高品質銅版紙
出版時間:2018.4 |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沐川文化)
定價:228元 (人民幣)

購買請點我【 博客來書店 】
▲(從本站連接至博客來購買商品,ART書櫃將得到回饋金,幫助我挖更多坑。謝謝XD)


●內容
《戰神》是索尼互動娛樂聖塔莫尼卡工作室開發,由索尼互動娛樂在PlayStation 4平臺上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這是克雷多斯全新的開始。他脫離了衆神的陰影,像一個凡人那樣活着,隱居在北歐神話的陌生世界。克雷多斯有了兒子阿特柔斯,人生有了新的目標,然而一股強大的勢力開始威脅到他辛苦創立的新生活,他必須爲生存而戰。


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所處的世界,美麗且野蠻。踏入米德加爾特,探索未知世界。本書將向讀者們展示創造這個世界的艱難歷程,讓您以幕後的視角暢遊遊戲世界,見證一個偉大史詩的締造過程。

*收錄遊戲製作過程中的精彩幕後內容。
*收錄《戰神》製作者的獨家評論。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戰神》(英語:God of War,又譯作「戰神4」)是聖塔莫尼卡工作室開發並由索尼互動娛樂發行到PlayStation 4平台上的動作冒險遊戲,同時也是繼《戰神:崛起》後的系列第八部作品以及2010年《戰神III》的續作。該作將以北歐神話為核心設定,與之前以希臘神話為根基的七部作品大為不同。系列主人公克雷多斯會繼續擔任主角,並擁有一個名叫阿特柔斯的兒子。作為他兒子的導師和保護者,克雷多斯已經學會控制一直驅使他行動的怒氣。遊戲於2018年4月20日發售。

該作發行後普遍受到評論家的好評,且主要集中在故事敘述、世界觀和克雷多斯父子的塑造等方面。多個評論家都為《戰神》打出滿分的分數,令它成為《戰神》系列中評分最高的遊戲,IGN給出2018年第二個的10/10分,在Metacritic上更是該網站史上第三高分的PS4遊戲。

◆相關介紹- 巴哈姆特
《戰神》系列是以希臘神話為背景的動作遊戲,敘述狂暴好戰的斯巴達戰士主角「克雷多斯」從一介凡人躍身成為天界戰神,孤身一人對抗企圖操弄類與自己命運的奧林帕斯諸神的經歷。
 本次重啟的《戰神》故事劇情銜接《戰神 3》之後,敘述克雷多斯徹底毀滅奧林帕斯神界後,為了避免自己這不祥之身再度替周遭招來悲慘的命運而自我放逐,遠離希臘來到人煙稀少文化原始的北境荒野獨自過活。多年後,他徹底融入當地生活,再度娶妻並有子。不過潛藏在他體內的神力並未消失,在這個擁有獨自文化與神話的國度,他將與兒子再度面對跨越人界與神界的紛爭。

▼相關書評




◆目錄
科裏·巴洛格作序 6
引言 8
I 開發準備 11
II 第一個可玩版本 47
III 開拓世界 71
IV 開發階段 125


▼黑書評
沐川文化代理的正版畫冊
因為之前已經介紹過美版了
內頁就不多作介紹

▼左(中國版) 右(美版)

▼左(中國版) 右(美版)
整體色差還在接受範圍內
暗面和灰階沒有炸掉就好XDDDDD





 ▼右(中國版) 左(美版)
線裝都是紅色的




沐川文化  代理畫冊書單

The Last Of Us (最後生還者 設定資料集) 2017.1
Eve Universe: The Art of New Eden (星戰前夜 EVE宇宙 新伊甸概念藝術畫集 ) 2017.1
The Art of Doom (毀滅戰士藝術設定集 )2017.6
GWENT: ART OF THE WITCHER CARD GAME(巫師之昆特牌 藝術設定集)2017.10
THE LAST OF US AMERICAN DREAMS(最後生還者 美國夢)2017.12
The Art of Magic: The Gathering - Kaladesh(萬智牌藝術設定集 卡拉德許)2018.2
20 Years of Tomb Raider(古墓麗影20年)2018.3
The Art of Splatoon(SPLATOON藝術設定集)2018.3
God of war (戰神) 2018.6
The Last Guardian: An Extraordinary Story( 最後的守護者:一個精彩非凡的故事 )20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