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食人巨鷹 TRICO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The Last Guardian 典藏版畫冊

遊戲典藏版畫冊 
規格:72頁精裝




《食人巨鷹 TRICO》是一手打造《迷霧古城》、《汪達與巨像》等獨特風格遊戲而廣受全球好評的遊戲創作者上田文人領軍製作的最新作品,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被神祕勢力綁架到古老遺跡的小男孩,在遺跡中遇到了像是狗卻又有滿身羽毛羽翅膀的神秘巨大生物 TRICO 並與之交心,一人一獸將合作闖蕩遺跡對抗敵人。




▼黑書評
除非是有大愛+有閒錢
不然我不推薦後追這本,72P小本薄博的(紙很薄)

真想收設定推薦買官方出版的 最後的守護者:一個精彩非凡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