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荒川弘畫集 鋼之鍊金術師 全 / 荒川弘イラスト集 鋼の錬金術師

[新增中文版資訊]
出版社:東立 
ISBN:9789572611210
規格:平裝 / 8k菊 / 21 x 29.7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18/07/13

大型本: 286ページ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1/22)
ISBN-13: 978-4757554979
発売日: 2017/11/22
梱包サイズ: 30.2 x 21.8 x 2.6 cm


●內容簡介
  荒川弘老師睽違許久的作品「鋼之鍊金術師」終於再次推出彩色原稿的精裝插畫集了!本書收錄從2001年連載開始,到2010年連載結束這整整10年間,所精選出來超過300張的彩色插圖!此外還收錄了荒川弘老師的作畫過程,以及訪談問答錄,各位喜歡荒川老師和「鋼之鍊金術師」的讀者,快來看看這部永垂不朽名作的彩色畫集吧!


●備考
内容紹介
兄弟の旅路を色鮮やかに辿る、ファン必携の一冊。
「鋼の錬金術師」の連載を開始した2001年から2017年までに
描かれたイラストを、300点以上の大ボリュームで一挙掲載!!
既刊のイラスト集には未収録の絵を多数掲載しているほか、
荒川先生の執筆現場に密着したメイキング記事&スペシャル
インタビューもある、完全保存版!!
内容(「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2001年~2017年に描かれた300点を超えるカラーイラスト一挙収録。荒川弘の執筆現場に密着したイラストメイキング記事や、スペシャルインタビューも掲載した一冊。
---
◆編者的話
「鋼之鍊金術師」完全畫集
最初的開始「鋼之鍊金術師」只是個短篇故事,之後才發展成連載,作者荒川弘建構出一個等價交換的鍊金術世界,愛德華和阿爾馮斯這對兄弟為自己的願望付出了代價,又為了新的願望踏上冒險旅程。故事從2001年一路連載到2010年,不僅漫畫銷量創紀錄,電視動畫也獲得廣大好評,讓許多人沉迷在鋼鍊的世界裡。這本「荒川弘插畫集:鋼之鍊金術師」收錄了從2001年到2010年的插畫彩稿,超過300張創作的豐富內容,完整記錄了鋼鍊的精彩時刻。同時也公開彩稿創作過程、使用畫材,以及荒川弘的最新專訪,推薦給所有喜歡「鋼之鍊金術師」的朋友。

◆《鋼之鍊金術師》全新完整版畫冊介紹-   Animen
收錄300張以上彩色畫稿,荒川老師的作畫過程首度公開!
由漫畫家「荒川弘」創作的少年漫畫《鋼之鍊金術師》雖然早已在2010結束連載,如今依然是許多動漫迷心中的經典作品。為了紀念12月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特別在東京、大阪等地舉辦《鋼之鍊金術師展》,讓粉絲能重新回味鋼鍊帶來的熱血與感動,會場還將販售附有荒川老師完整作畫過程的全新畫冊,這絕對得收藏一本啊(;∀;)b!


◆真人電影版繪畫短篇漫畫「鋼之鍊金術師 0」紙本分格介紹
真人版電影於日本 12 月 1 日上映,近日官方宣佈第一彈的入場者特典就是由荒川弘親自繪畫的小冊子漫畫 ——「鋼之鍊金術師 0」!
相距連載完結七年,荒川弘再次執筆繪畫《鋼之鍊金術師》的短篇漫畫。荒川老師是看完了電影版後再構思這短篇,內容將會關於愛德華取得國家鍊金術師的資格後,他們從家鄉出發去取回自己身體前一天的故事,當中還會有某位角色「衝擊性登場」!?不知會是誰呢?


----
◆黑介紹  
因應鋼鍊電影版日本官方推出了一系列活動 
其中展覽最讓人鋼鍊迷荷包失守,展覽期間推出了大量的周邊(入坑傳送門   SQUARE ENIX )
以及兩本書一本是畫集(イラスト集),另一本是官方宣傳冊 (公式パンフレット)
想入手的朋友別買錯啦~



▼黑書評
鋼鍊迷都該來一本的荒川弘插畫集
收錄從2011年連載開始到2017年間所有彩稿以及合作插畫等,包含荒川弘前3本畫冊的內容
總量超過300張而且都是大圖,非常值得收藏!!

展覽限定版多了一個紙盒跟作畫DVD
但變天價...如果只想要收書的人就不建議後追了


非常棒的是官方後來推出了沒有DVD的一般通路版
價格和購買管道都親民許多

之前請代購訂了限定版,但後來轉手給想要DVD的朋友
▼所以限定版內容請見 FB書友 [   鍾子期  ] 介紹


▼裏封面

▼後半段有許多我沒看過的插畫 (乾笑

▼個人覺得鋼鍊真的是一部很精采的漫畫
劇情架構完整,角色有趣,劇情節奏很好故事也出乎人意料
 (嘿~至少我認識推測劇情的人都猜錯了XD)
最棒的是它的劇情沒爛掉,日本很多長篇漫畫最終的結局都是一拖再拖
到爛尾............=_=|||














▼DVD作畫過程的插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