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酸雨世界藝術書籍 ACIDRAIN WORLD The2nd RAIN (酸雨戰爭)

官方套組販售,畫冊無單賣
規格:19cmX15.5cm | 92P硬皮精裝
二手購買 [ 清書櫃 ]




由Kit Lau自己精心挑選的92頁全彩色插圖和原理圖。 
前500份將分別編號為特別的“限量珍藏版”,這些都是真正獨一無二的。



科幻軍事題材玩具《酸雨戰爭 Acid Rain》
以少見的3.75吋比例,在市場上嶄露頭角的火紅系列《酸雨戰爭》,推出了劇情中“公鹿小隊”的新成員人偶。
在劇情一開始就戰死的神秘老兵“Bob”,菜鳥新兵的主角依循著他所留下來的筆記追尋,逐漸擴大展現了《酸雨戰爭》的故事全貌。這次所推出的三款新人偶,就是由Bob 所指揮的“公鹿小隊”(BUCKS)成員;這一隻菁英部隊過去曾在戰爭中立下許多功勞、解決危機,最後開始加入了科學家、工程師與技術人員而擴充為一個大型團隊,但這樣的舉動也引起了政治家們開始懷疑Bob 的動機...。



◆相關介紹-百度百科
酸雨戰爭是香港玩具品牌ORI TOY(原品玩具)旗下一個全新的產品系列,該系列由香港玩具設計師劉斯傑(Kit Lau)原創設計,目前產品包含舊化塗裝的可變形機甲玩具,舊化塗裝的可動人偶以及場景配件,產品比例均為1:18。
如同其舊化塗裝所暗示的,酸雨戰爭的背景設定在近未來,由於毫無節制的環境污染,地球上下了30年的酸雨,導致全球農作物、植被遭到嚴重毀壞。在這種環境下,人類繼續著貪婪無度,世界各地都在爆發一場又一場的戰爭。
2012年底,酸雨戰爭系列玩具首先亮相於香港玩具展。直到2013年8月,酸雨戰爭才開始正式發售,同年10月,第一批玩具到貨。今年二月份,酸雨戰爭參加紐約Toy Fair,同時第二波預定開啟。


▼黑介紹
在模型社團看到有同好多訂一套來賣好奇就買了......XD
酸雨戰爭在2012年推出,台灣大約是到2014~5才開始廣為流行(?
因大小方便攜帶不少同好喜歡帶出去外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