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山村Le作品集:CREATURES 山村れぇ作品集 CREATURES

単行本: 144ページ
出版社: KADOKAWA (2019/3/5)
ISBN-13: 978-4046040268
梱包サイズ: 25.4 x 18 x 1.8 cm




●編者的話
走進奇想動物的樂園
喜歡繪圖的朋友們,在你心目中,奇幻的野獸或是怪獸是什麼樣的形象呢?以奇幻野獸或怪獸設計為主要繪畫主題的人氣繪師,在推特上擁有廣大讀者的山村Le,出版了第一本作品集。在這本作品集裡,各位喜歡的龍獸、怪獸,各種奇想動物都可以找得到。想要走出現實世界,走入幻想的世界嗎?那麼就跟著山村Le一起進入奇想動物的樂園吧。

這一本作品集,收集了山村Le在推特上的以Hashtag「#東京CREATURES」所繪製的作品,還有人氣同人誌「龍與野獸圖鑑」裡所收錄的作品,全部超過100種不同的奇想動物及生態設定。讓喜歡山村Le的朋友們能夠透過這本作品集,收藏自己喜歡的作品,也能夠感受到山村Le的作品當中的設計理念。冊末還有山村Le的長篇訪談。


◆作者簡介    
山村れぇ
[官網]  [推特]
日本奇幻生物系繪師,出版過一系列奇幻生物相關的同人誌
以「龍與野獸圖鑑/竜とけもの図鑑」集數最多,除此之外還有昆虫竜採集のすゝめ和けものびと



▼黑介紹
雖然買過けものびと這本,但因為不知道塞到哪去了
就........沒寫過書評(喂

很喜歡這作者筆下的生物感
非常的合我胃口~ 有出同人誌的合輯真是太好了


▼黑書評
山村れぇ老師筆下的奇幻動物很有生物感
個人覺得山村老師應該也很喜歡 特麗爾·惠特拉奇(Terryl Whitlatch)老師 XD
構想生物外觀時,還會思考牠的生態環境
用科學的方式去構成可能性,讓角色更加有說服力

本書主要分為兩大類別
東京CREATURES | 龍與野獸圖鑑

▼東京CREATURES
東京CREATURES是山村Le在推特上發表系列作品的Hashtag。基本設計概念為一個與現實世界重疊的「重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許多不同的怪獸,也會影響著現實世界的物象。










▼龍與野獸圖鑑
龍與野獸圖鑑是山村Le繪製的同人誌系列,設定在一個奇幻世界觀,每一種生物的紀錄包括棲息地和生態草圖,每個生物的大小比較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