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核心重鑄藝術設定集 The Art of ReCore




 ISBN:9787516910955
出版:華齡出版社 | 北京沐川文化代理
開本:16K | 頁數:112
定價:98元人民幣





◆遊戲簡介  -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
核心重鑄(英文:ReCore)是由稻船敬二組建的工作室Comcept與美國Armature工作室聯合開發,微軟工作室發行,獨占登陸Xbox Live(Xbox One/Windows10 PC)的平台動作遊戲,遊戲預定在2016年9月13日發售,並在中國大陸發行了 Windows 10 版。


◆劇情簡介
遙遠的未來。Joule Adams,大災厄之後的年輕倖存者之一,為了構築人類的新家園,從地球被送往一個被沙漠覆蓋的世界,「遙遠伊甸」。但在Joule從數個世紀的冷凍睡眠中醒來時,發現一切都沒有按照計劃發展……

遙遠伊甸殖民地註定將是一個人類和核心機器人可以一同構築未來的樂園。不過現在,大部分核心機器人變得不聽話了起來。不僅如此,整個星球一直被兇殘的沙塵暴困擾。在一些地區,沙塵暴你來我往,將地貌不斷改變,同時帶來了需要探索的新區域和需要克服的新挑戰。

Joule與她的「核心機器人」同伴Mack開始了在遙遠伊甸的冒險,以揭開塵封在過去的秘密,打敗強大的敵人,並將新的生命和希望帶給遙遠伊甸。




▼沐川遊戲文化相關書評
 




▼黑介紹
剛買完英文版一個多月後就收到了中國代理版...還真巧QQ
由黑馬工作室在2016年出版的The Art of ReCore

收錄遊戲角色、機器人、雜物、場景和分鏡等等
喜歡看機械物設定的人可以入手這本~


▼黑書評
由任天堂授權沐川文化代理中國出版
多美版2頁(版權頁),同樣是硬皮精裝,但多一張書皮
印刷顏色會有些偏黃但暗部表現不錯,基本印刷沒有爆很不錯~



▼目錄

▼印刷對比
右:美版 | 左:中國版




▼內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