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死亡擱淺:美術設定集 The Art of Death Stranding

作者: 小島製作  
出版社:尖端 | 譯者: 甘鎮攏
出版日期:2020/02/05
ISBN:9789571076287
規格:精裝 / 256頁 / 27.3 x 30.2 x 3.58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1200元




本書特色
  ●蘊藏數百幅概念圖
  ●各地區設計概念美術圖全公開
  ●一次呈現遊戲中角色、裝備、生物概念藝術
  ●披露早期和未使用之概念藝術圖
  ●內含世界級一流藝術家新川洋司的作品

內容簡介
  戴上銬環,穿上裝備,維持你的平衡,身體力行感受『死亡擱淺』的世界!
  ★榮獲兩項金氏世界紀錄,鬼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最新力作
  ★《陰屍路》諾曼·李杜斯、《雙面人魔》邁茲·米克森、《不可能的任務》蕾雅·瑟杜等知名演員動態捕捉、配音
  ★獲得2019年度遊戲大獎「最佳遊戲執導」、「最佳配樂」、「最佳演出」三個獎項
  ★日台韓三地首周銷售榜首
  ★2019年最受期待遊戲
  ★新世代最強的全新IP

  文明世界崩壞後,為了挽救瀕臨滅絕的人類種族,山姆‧布橋斯必須橫越一片傷痕累累的大地,就算四處都暗藏來自異界的威脅。在不遠的未來,無數神秘爆炸撼動了整顆星球,引發一連串被稱作《死亡擱淺》的超自然事件。靈體怪物橫行各地,整顆行星奄奄一息,山姆‧布橋斯必須橫越一塊滿目瘡痍的大陸,挽救面臨絕種之災的人類。

  警示!
  內容提及遊戲相關機密情報

◆作者簡介    
小島製作
  小島製作是傳奇遊戲創作者小島秀夫於二○一五年成立的遊戲工作室。《死亡擱淺》是由小島秀夫製作、編劇、設計與監督。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死亡擱淺》(日語:デス・ストランディング,英語:Death Stranding)是一款由小島製作開發,索尼互動娛樂發行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本作是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自科樂美獨立之後發表的首部遊戲作品,遊戲以「連結」為主題,玩家需要在已經荒蕪的美國大陸上,通過遞送各種重要的貨物來使美國各地重新相連,建立起新的美國。遊戲最初於2016年E3遊戲展上公布,於2019年11月8日在PlayStation 4平台率先發售;預計於2020年夏季在Windows平台發售。

▼黑書評
台灣尖端這次跟美國日本同步發行啊啊啊啊!
該慶幸自己忘記訂英文版嗎? (喂
內容收錄誠意滿滿
印刷也非常棒,細節度沒有失真
喜歡本作藝術設定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