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命運的想像 Destiny to Imagination:Prateep Kochabua ประทีป คชบัว(藝術家)


精裝書: 176頁
出版商: MOCA Publishing; 2nd版本(2016)
ISBN-13: 978-6167858050
包裹尺寸: 32 x 26 x 3 cm




●本書特色(以下為估歌翻譯)
命運的想像力:Prateep Kochabua
記錄了泰國頂級藝術家之一
泰國藝術之虎Prateep Kochabua的作品和靈感。

這本充分插圖的書無情地深入研究了普拉泰普(Prateep)的夢幻藝術品,進入了一個由扭曲的超自然生物和甜美的裸體女神組成的宇宙-令人振奮的普拉泰普(Prateep)富有想像力和藝術直覺的人物-受到最平凡的物質和日常事件的奇怪啟發。自從Silpakorn大學畢業至今,涵蓋了Prateep的整個職業生涯,Andrew J. West的文字揭開了籠罩著泰國超現實主義畫家(或簡稱為“ Thai Sur”)藝術家的畫布的神秘面紗,向讀者和藝術愛好者揭示藝術家最重要的許多作品的靈感。探索這本書就像是普拉特耶普(Prateep)的一幅畫在船上的航行,與他一起沿著藝術家的旅程旅行。通過這一旅程,讀者不僅可以探索藝術家的心靈,還可以探索,因為Prateep的藝術不僅僅包含與自己生活相關的隱喻。隱喻在《泰國超現實主義生活II:Prateep Kochabua》中發揮了雙重作用,因為它們還寓言著人類從生命走向死亡的旅程,並揭示了平凡中固有的非凡性。的旅程。通過這一旅程,讀者不僅可以探索藝術家的心靈,還可以探索,因為Prateep的藝術不僅僅包含與自己生活相關的隱喻。隱喻在《泰國超現實主義生活II:Prateep Kochabua》中發揮了雙重作用,因為它們還寓言著人類從生命走向死亡的旅程,並揭示了平凡中固有的非凡性。的旅程。通過這一旅程,讀者不僅可以探索藝術家的心靈,還可以探索,因為Prateep的藝術不僅僅包含與自己生活相關的隱喻。

◆作者簡介    
Prateep Kochabua (ประทีป คชบัว )
泰國藝術家
出生於曼谷,現為自由藝術家,就讀於Silpakorn大學。
Face Book
個人網站


▼黑介紹
阿金從泰國扛回來的畫冊
作品題材有很重的宗教寓言氣息~
畫技很好就拍來介紹了
別問我哪裡買XDDDD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