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望月淳畫集:潘朵拉之心~「PandoraHearts」odds and ends + 望月淳 2nd 畫集:潘朵拉之心~ There is.

望月淳畫集:潘朵拉之心
ISBN-13: 978-4757526747
発売日: 2009/9/26
梱包サイズ: 30.2 x 21.4 x 1.4 cm



望月淳2nd畫集:潘朵拉之心
出版社: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6/27)
ISBN-13: 978-4757545311
発売日: 2015/6/27
梱包サイズ: 29.4 x 21 x 1.8 cm



●本書特色
望月淳畫集:潘朵拉之心
望月淳豪華初畫集
從2006年開始在「月刊GFantasy」連載的「潘朵拉之心」,是望月淳的第一部長篇漫畫作品。美型又可愛的人物角色,結合奇幻與歐洲貴族的元素,還有引人入勝的劇情發展,都讓這部作品大受歡迎。不僅發行了廣播劇CD,今年還推出了電視動畫版,更是一口氣把「潘朵拉之心」的人氣拉到最高點。

而這本「望月淳畫集:潘朵拉之心~odds and ends」,收錄範圍包括「潘朵拉之心」和「薔薇魔女Crimson-shell」,一共超過120張的彩色原畫,180個以上的素描草稿,其中更有八張是全新的畫作,?容十分豐富精采。而且在製作編輯上,也用心地設計了剪紙鏤空的效果,讓大家不僅可以徹底享受望月淳的唯美畫風,還有物超所值的精緻感受。而且這可是她的畫集處女作,相當具有收藏價值哦。

-------------------
望月淳2nd畫集:潘朵拉之心
睽違5年畫集第2彈!
來自老師望月淳執筆的超人氣黑暗奇幻漫畫作品「Pandora Hearts潘朵拉之心」,自2006年6月於日漫畫雜誌「月刊GFantasy」連載以來,歷經廣播劇、輕小說、電視動畫化…等多媒體平台締造廣泛迴響之後,漫畫連載於今年3月號正式落下終幕,結束了長達9年的連載。

繼2月隨著「Pandora Hearts潘朵拉之心」步入劇末最高潮,望月淳舉辦了原畫展順利完結,於焉而來的,將是預計於6月初夏推出,睽違5年的望月淳畫集2nd!當中將廣納前畫集之後於連載完結所描繪的彩色畫作,總收錄達200幅以上,且不僅於彩色畫作,作畫草稿以及愛用的畫材皆有介紹,並有望月淳老師對諸多畫稿的留言註解,將能一窺作畫當時的構想秘辛,全誌採大尺寸244頁的豐富容量編輯,為不論是喜愛望月淳老師作畫風格或是「Pandora Hearts潘朵拉之心」忠實粉絲皆必備收藏的畫集。


◆作者簡介   ( 維基百科
望月 淳(12月22日-)是日本漫畫家,神奈川縣出身。女性。作品多發表在《月刊GFantasy》
出道作品《Crimson-Shell》(中譯名為《薔薇魔女》,單行本1卷,已完結)
彩圖的構圖,是不使用PC來處理的。主要使用壓克力顏料,水彩,及Copic筆來作畫。


▼黑介紹
書聚時書友帶來的畫冊~~
收錄內容上面說明的很詳細
喜歡望月淳老師的就別錯過這兩本啦~
PS:因為現場的燈光偏黃色,照片偏色滿嚴重的,還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第二集


















------------
▼第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