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立體美感!皺褶&陰影繪製技巧書:從構思方式、陰影的邏輯架構、各類服裝材質搭配、鑽研角色姿勢……等,全方位靈活角度的皺褶呈現! デジタルツールで描く!服のシワと影の描き方




作者: 建尚登  
出版社:瑞昇  
ISBN:9789864014477
規格:平裝 / 144頁 / 18.2 x 23.4 x 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20/11/06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利用皺褶陰影大幅提升立體感!

從構思方式、陰影的邏輯架構;各類服裝材質、搭配、貼身度,
利用真人圖片模擬,充分鑽研角色站姿、坐姿……
六款基本型皺褶、三種細分字母型皺褶細節……等等,同一部位、不同姿勢、衣料鬆緊厚薄、多方位範例圖示,建構完整皺褶概念。
!解析!三款陰影結構、光影搭配……等等,快速了解陰影配置,不再讓畫面產生奇特的光源錯亂感。
 


▼黑書評
本書分3大章節
第一章基本篇 8小章節
介紹皺褶種類和形成的部位與產生的原因
以及布料硬度、重量、版型等等的差異。

第二章實例篇 7小章節
以各種材質衣物搭配真人寫真照片講解
總計四種T恤、十三季節制服九種裙裝、四種褲裝、七種外套範例。

第三章實踐篇 2小章節
試著描繪各種皺褶和陰影。

範例很多,繪製圖片也很清楚
推薦給對畫衣服苦手的人~~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