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Arsies的塗裝工具書 作者: Javier González Lozano




譯者: 林庭如
出版社:小人工作室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9993906
規格:平裝 / 184頁 / 19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21/01/25
定價:1200元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內容簡介
  在本書中,專業的微縮模型畫家Javier González”Arsies”將會傾囊相授這些年來他所學到的各種技巧與經驗談。
 
  您將可以發現,不論是技巧的描述、實際示範、甚至是理論運用,都能在本書中一窺究竟,不論是新手玩家或是資深玩家都能藉此精進自己的模型魂!
 
  但請記得,在本書中學到的技巧,將會成為您的其中一項工具,放到您的塗裝工具箱裡。而最重要的是,您,將是決定如何使用工具的主人!

●作者簡介  Javier González ”Arsies”
西班牙公認的專業微型畫家,擁有10多年的資歷。 


●代理簡介 Minilabtw - 小人研究室 
官網 | FB 
小人研究室-MiniLabTW始於2013年開始
致力於引進良好品質的微縮模型廠商、工作室,提供畫家、收藏家、戰棋玩家擁有多樣且高品質的模型或者獨一無二的配件與改造套件。
並且努力於推廣微縮模型,服務玩家,未來期待能夠建立起台灣的市場,打入國際。


▼相關書評


▼黑書評
小人工作室再次代理了很棒的塗裝教學書~
等了一年~ 終於出版了!

由來自西班牙知名的專業的微縮模型畫家 Javier González 傾囊相授他所學到的各種技巧與經驗。 從基礎的塗裝工具、顏料介紹、色彩學、塗裝技巧、 各種材質的表現方式、改造、塑型等等 整體內容非常的豐富且扎實 適合想學水性漆微縮模型塗裝的學習者!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