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羽山淳一的人體動態速寫 戰鬥角色篇 羽山淳一 アニメーターズ・スケッチ 動きのある人物スケッチ集 —バトルキャラクター編—

 
作者: 羽山淳一  
出版社:楓書坊 |譯者: 林農凱 
出版日期:2020/12/25
ISBN:9789863776451
規格:平裝 / 143頁 / 18.5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定價:380元

●本書特色
◎收錄多達400幅速寫,介紹出拳、踢擊、刀劍武打、槍戰等各種戰鬥人物動作的作畫技巧。
◎資深動畫師.羽山淳一親自撰文,詳細解說戰鬥角色動態速寫的訣竅。
◎在「武打動作的修改講座」專欄中,羽山淳一會針對公開徵稿來的圖進行修改,藉此解說動作平衡、身體構造等作畫重點。

●作者簡介    
日本《北斗神拳》、《JoJo的奇妙冒險》、《魁!!男塾》等
數十部知名動畫的作畫導演/原畫/動畫師/角色設計師羽山淳一


▼相關書評

▼黑書評
羽山淳一第二本人體動態速寫集:戰鬥角色篇。
共4個章節
【基本連續動作】
【武打動作】
【持有武器的武打動作】
【武打動作定格動畫】

以戰鬥中的人物動作為主,400多張插圖提供讀者各式各樣的姿勢畫法。
範例中還有介紹男性、女性、壯漢、Q版角色等不同體型人物的戰鬥動作
適合當作姿勢集參考。
各章節中還有修改講座,講解新手可能會犯的錯誤,很適合新手借鏡
推薦給喜歡羽山老師跟對動態姿勢有興趣的書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