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百變造型 漫畫人物髮型技巧書:從豐富多變的現代時尚髮型,到活潑生動的頭髮動態等一應俱全! デジタルツールで描く!キャラクターを引き立てる髪の描き方



出版社 : マイナビ出版 (2016/8/10)
言語 : 日本語
大型本 : 160ページ
ISBN-13 : 978-4839959654
¥2,299

出版社:瑞昇  
出版日期:2018/01/20
ISBN:9789864012138
規格:平裝 / 160頁 / 18.2 x 25.7 x 0.8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書特色
內容簡介
*從短髮、中長髮到長髮,
完整解說600餘張示範圖例*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正面或背面,
複雜的髮流動態一次掌握*

  第1章 頭髪的基礎知識
  前半段針對髪型的種類、各種頭髪的畫法等,介紹描繪頭髪時所需的基礎知識。後半段則解說現代髪型變化的種類及其結構。

  第2章 髪型的變化
  將頭髪分成短髪、中長髪、長髪以及造型四大類,將男女的髪型收錄進來,並針對各種髪型的畫法進行解說。

  第3章 頭髪的動態
  頭髪隨著身體的動作而改變形狀,或受到風或水等元素而影響頭髪的動態等,是插畫或漫畫中常見的場景。本章一邊示範頭髪的動態,一邊解說頭髪的畫法。

  第4章 賦予角色魅力的畫法
  讓角色在外觀上更好看、容易理解角色的情感等,為您解說增添角色魅力的表現手法。

  本書重點
  ★ 每張示範圖都附有解說,強調各式髮型的表現重點、需注意的地方
  ★ 針對一項主題,會各別從前、後、左右甚至是特殊姿勢,來解說髪型、頭髪的動態特徵及傾向
  ★ 髪流的流向、身體動作方向、頭髪的動態方向等,以箭頭清楚標示,有益於理解

▼相關書評


▼黑書評
日本STUDIO HARD Deluxe教學書系列
由多位繪師共同繪製
共4個章節
第1章針對髮型種類,頭髮畫法等基礎
第2章節對男女的髮型長短和造型解析
第3章對應動作或風、水等的元素時的髮型變化
第4章增加角色魅力的畫法

男女髮型都有介紹,髮型繪製的易懂,細項分類清楚
參考好用,推薦給不擅長畫頭髮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