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究極筋肉!動漫角色肌肉繪製技法 ジャンル&キャラクター別 筋肉描き分けテクニックBOOK

 


作者: 中塚真  
繪者: 中塚真,羊毛兎,フサノ
出版社:楓書坊  
出版日期:2021/04/25
ISBN:9789863776697
規格:平裝 / 127頁 / 18.2 x 25.7 x 1 cm / 普通級 / 部份全彩 / 初版
定價:350元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書特色
  ◎五大類漫畫×男女肌肉體態描繪訣竅提示,更收錄動作集,完整掌握肌肉的表現法。
  ◎機密公開!由3位職業畫師共同執筆,親自展演動漫角色的設計要點。
  ◎書末附錄肌肉模特兒,想畫健美肌肉不必辛苦向谷歌大神求圖。
 

●作者簡介    
中塚真
  漫畫家、插畫家。曾是美漫藝術家,現於漫畫、插畫等繪畫世界中拓展事業領域。亦擔任池袋專門學校講師,為培育後進盡一分力。過去的作品有X-MEN、Fantastic Four(與Marvel合作)等。
 
繪者簡介
 
羊毛兎
  插畫家。從事社群遊戲的背景製作、聲音作品的角色設計,以及電子書封面等繪製作業。在社團「兎屋」中以艦隊Collection的同人作品活躍中。
 
フサノ
  插畫家。從事社群遊戲角色設計、Artboard等監修、網頁設計、CD專輯插圖等,涉獵領域廣泛,擁有廣泛豐富的工作經驗。


▼黑書評
本書由3位日本繪師講解各式畫風的肌肉特色
開頭2~13P分別介紹3位繪師畫風與上色過程
第一章17~60P 講解肌肉與日常與格鬥時的動作表現
第二章61~104P 英雄類、BL、少年漫、少女漫的角色肌肉差異
第三章105~127P 各種風格的角色動作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