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約定的夢幻島畫集 ART BOOK WORLD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ART BOOK WORLD (繪師:出水POSUKA & 原作:白井海芋)


出版社 ‏ : ‎ 集英社 (2020/11/4)
コミック ‏ : ‎ 208ページ
ISBN-13 ‏ : ‎ 978-4087925593
寸法 ‏ : ‎ 17.9 x 1.6 x 25.7 cm



◆書評有可能劇透/注意/Maybe Spoiler alert!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編者的話
秘藏插畫圖稿大公開!
    2016年時於週刊少年Jump啟動連載,漫畫單行本截至今年年初全球累計突破2千萬本,第二季動畫預定明年開播的超人氣作品「約定的夢幻島」,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人族與鬼族共同生存的世界,而鬼族之間還分成無法跟人類對話的「下等種」,以及具備語言能力,不僅會穿衣服還有社會文化階級的「上等種」;現周邊推出完全收藏畫集,收錄刊登於週刊少年Jump的卷頭&內頁彩色畫稿,還有以此為中心的人物角色、建築、美術設定資料,包含未曾公開、漫畫作品中未收錄選用的草稿與秘藏插畫圖稿,並由原作白井kaiu和負責作畫的出水posuka,兩位老師針對作品和連載長達4年的合作期間展開精采對談。

●原作簡介 
日本漫畫家、漫畫原作者,但其生日、性別、本名皆不對外公開。
2017年以其擔任原作的漫畫《約定的夢幻島》與負責作畫的出水ぽすか同獲第63屆小學館漫畫賞少年向部門賞。


●繪師簡介    
(でみず ぽすか、本名・性別非公表、1988年1月17日 -)は、日本の漫画家、イラストレーター。東京都在住。都内某国立大学卒業。2016年11月、初の画集となる『出水ぽすかアートブック ポ~ン』(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刊)を出版した。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約定的夢幻島》(日語: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是日本《週刊少年Jump》於2016年第35期至2020年第28期連載的少年漫畫,原作者為白井海芋,作畫為出水ぽすか。
本作2017年榮獲小學館漫畫賞少年向部門賞。
本故事的世界觀被設定為一個人族與鬼族共同生存在一起的世界,人鬼之間通過合約維持著和平。



▼相關書評


▼黑書評
P03~P81頁收錄刊登於週刊少年Jump的卷頭&內頁彩色畫稿部分,接著是收錄WJ、小說、特刊等插畫
以及人物角色、建築、美術設定資料,包含未曾公開、漫畫作品中未收錄選用的草稿與秘藏插畫圖稿,
最後是由原作白井kaiu和負責作畫的出水posuka,兩位老師針對作品和連載長達4年的合作期間展開精采對談。

收錄了許多設定,對喜歡本作想知道更多內容的人就別錯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