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看門狗藝術設定集 / The Art of Watch Dogs


出版者‏ : ‎ Titan Books (27/05/2014)
精裝: 144頁
ISBN-13: 978-1781169001
尺寸‏ : ‎ 24.13 x 2.03 x 30.99 cm

官方介紹
作為 E3 2012 最受期待的遊戲之一,Watch Dogs獲得了 80 多項官方提名和獎項,包括 IGN 的最佳新特許經營獎、Gamespot 的編輯選擇獎和 Eurogamer 的遊戲節目獎。
 
《看門狗的藝術》是對育碧令人驚嘆的新遊戲的深入評論,具有廣泛的概念和開發藝術以及詳細的創作者評論。本書將探索技術控制的看門狗世界,通過艾登·皮爾斯 (Aiden Pearce) 尋求將芝加哥的中央操作系統 (CtOS) 與它的腐敗所有者。

維基百科
《看門狗》(英語:Watch Dogs)是由育碧蒙特婁開發、育碧軟體發行的一款開放式世界動作冒險遊戲。遊戲的場景是一個虛構的芝加哥市,而玩家在單機模式中所扮演的主角是一位名叫艾登·皮爾斯(Aiden Pearce)的電腦駭客;他的姪女在一場蓄意陷害的車禍中喪生,而艾登則在悲痛與憤恨之際,試圖找出真相並尋求報復。

相關書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