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廣江禮威BLACK LAGOON企業傭兵作品插畫集 Onslaught BLACK LAGOON Illustrations (サンデーGXコミックススペシャル) (Rei Hiroe)(黑礁)

 
出版社 ‏ : ‎ 小学館 (2021/8/19)
言語 ‏ : ‎ 日本語
単行本 ‏ : ‎ 176ページ
ISBN-13 ‏ : ‎ 978-4091990716)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編者的話
廣江禮威BLACK LAGOON最新插畫作品集
由廣江禮威作畫連載的漫畫『BL
ACK LAGOON』,最新的插畫作品集登場了。從最初連載前的單篇插畫開始,直到最新的插畫作品,這一本插畫作品集全部收錄其中,可說是廣江禮威的『BLACK LAGOON』插畫作品的集大成之作。漫畫封面、外傳小說、連載雜誌封面、拉頁海報、廣告插畫等等由廣江禮威親自作畫的插畫作品本冊都一併收錄,對於喜愛『BLACK LAGOON』的朋友們來說,這絕對是值得收藏的插畫作品集。除此之外,還收錄了作者廣江禮威和擔任色彩編輯的山中虎鐵兩人的對談專訪,大家能夠藉此對這部作品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作者簡介     
廣江禮威(Rei Hiroe)日本漫畫家,以其漫畫企業傭兵(Black Lagoon)(又譯黑礁)而聞名。同人漫畫筆名TEX-MEX


▼相關書評


▼黑書評
本書為漫畫企業傭兵插畫集 
收錄漫畫封面、外傳小說、連載雜誌封面、拉頁海報、廣告插畫等等
另外收錄作者廣江禮威和擔任色彩編輯的山中虎鐵兩人的對談專訪

廣江老師重新畫過2001年GX預告插畫
可以看出這20年間的差異有多高XD

喜歡本部漫畫的粉絲就別錯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