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搖曳露營△露營用品大全 全 ゆるキャン△ キャンプ道具

 
作者: 宝島社Mook編輯部  
譯者: 陳楷錞
出版社:東立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2021/07/26
ISBN:9789572664940
規格:平裝 / 21 x 29.7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內容簡介
  燈具、鍋具、帳篷、焚火台、桌椅、睡袋、爐具……《搖曳露營△》中,露營用品形形色色,其中也不乏實際存在市面上的露營裝備。《搖曳露營△露營用品大全》深度介紹、分析書中的各種用品,為《搖曳露營△》粉絲提供想知道的資訊,也為愛露營、打算開始露營的讀者提供挑選裝備時的參考。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搖曳露營△》(日語:ゆるキャン△)是日本漫畫家あfろ的漫畫作品。以山梨縣一帶作舞台,描述露營中的知識、野炊等戶外活動的魅力和以此作為娛樂的女高中生的溫和日常生活。漫畫標題末端的「△」是代表露營帳篷的象形符號。



▼黑書評
日本漫畫搖曳露營△的用品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