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手槍繪製設定資料集 ハンドガン作画設定資料集 ガバメント ファナティクス 作者: 村田峻治


出版社:楓書坊  |譯者: 陳聖怡
ISBN:9789863776949
規格:平裝 / 159頁 / 21 x 28.5 x 1 cm / 普通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21/07/28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書特色
內容簡介
~實力派動畫家‧村田峻治,第二彈作畫資料集華麗推出~
為ACG產業量身打造,硬派風格的手繪線稿專書 
  手槍並非一般人的日常生活用品,但是以推理、刑偵、黑道、諜報特務為題材的影劇或動漫遊戲作品中,手槍卻是不可缺少的道具。 
  本書以美軍長年的制式手槍,同時也是歷來產量最多、後續衍生多種型號的「M1911」為主,介紹各種可供作畫參考的槍械線稿圖片。
  書名的「GOVERNMENT FANATICS」,是源自M1911民用型號的名稱「GOVERNMENT MODEL」(政府型),「FANATICS」則是有「瘋狂信徒」、「狂熱」等意思。換句話說,這是一本由槍械愛好者所寫,也為喜愛硬派風格的讀者與繪師所著的書籍。
  本書的成書目的,旨在漫畫和動畫的設定參考資料集,因此特地以線稿的形式刊載,清楚且有效展示槍枝的造型細節。 
  書中以各款知名手槍型號為經緯,分門別類專章解說單一槍械,並且搭配圖解示意圖,不遺漏任何一處細部構造。同時也以專欄形式,補充該手槍型號的演進過程。
   期望本書能成為實用可靠的動作場面參考資料集,助有志投入動畫產業的繪師群一臂之力。
 
本書特色
  ◎實力派動畫師的遺世之作,以知名槍械為主,專書講解手槍的繪製技巧。
  ◎全書收錄手繪線稿,展示不同角度、細部構造,以及槍枝上的刻印文字,輔以詳實的介紹。
  ◎專章圖解持槍的姿勢與動作,示範正確的作畫場景。

●作者簡介    
  1966年出生。前知名動畫師。
  原本任職於動畫公司亞細亞堂,後來加入吉卜力工作室,並作為最年輕的工作人員參與《天空之城》的製作。曾擔當《機動警察》劇場版的原圖師,以及《逮捕令》和《幸運女神》的機械設計。
 
  不僅是業界知名的摩托車、汽車愛好者,也參與過諸多知名作品的角色設計與機械設計。其經手的車輛設計稿已輯為《村田峻治ANIMATION WORKS車輛設定資料》一冊出版(2019年)。


▼相關書評

▼黑書評
村田峻治老師 第二本設定集
本書詳細介紹手槍歷史、構造、比例、專有名詞
持槍姿勢、手槍各種角度參考
是本很好的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