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銀河戰士 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 Metroid Dread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限定版


●內容
-《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中文版 遊戲軟體
- 美術集  橫式A4 | 192P
- 美術畫卡
- 收納鐵盒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作是《密特羅德系列》的主系列第五部正統續作,是2D主系列時隔19年後的新作。本作將繼續《融合》之後的故事,系列女主人公銀河賞金獵人莎穆絲‧艾倫將繼續她在宇宙中的冒險,這次她將前往神秘星球ZDR,完成宇宙聯邦交給她的調查任務。

「探索」×「恐懼」
面對前所未有的絕望,薩姆斯毅然迎戰。
探索型動作遊戲系列「密特羅德」時隔 19 年的全新作品。
為了確認令人恐懼的擬態生物「X」存活的真偽,
被派遣前往行星「ZDR」的銀河聯邦特殊調查部隊音訊全無。

遠赴這未開拓之地的銀河最強賞金獵人「薩姆斯‧亞蘭」。
在那裡靜待著她的,是絕望的恐懼……
除了基本動作變得更流暢,多種加強能力也全新登場。
和一般武器對其完全無效的銀河聯邦調查用機器人「E.M.M.I.」決一死戰。
承傳系列作品的高自由度「探索」要素,以及對薩姆斯窮追不捨的重重「恐懼」,

融合了前所未有的嶄新刺激感受的「密特羅德」作品。
在《密特羅德生存恐懼》中,被派遣前往行星「ZDR」的銀河聯邦特殊調查部隊音訊全無。玩家將扮演銀河最強賞金獵人「薩姆斯‧亞蘭」,確認擬態生物「X」存活的真偽。

●關於《銀河戰士
銀河戰士是任天堂所推出的科幻動作冒險電子遊戲系列,由知名電玩遊戲設計師橫井軍平製作。首作於1986年8月6日推出,截至2010年止,11作銀河戰士橫跨了大部分任天堂系列遊戲機,由FC至Wii。作為任天堂最成功的遊戲系列之一,每作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好評。

銀河戰士系列,乃敍述賞金獵人薩姆斯·阿蘭阻止太空海盜企圖利用外星生物Metroid的力量破壞銀河系的一系列任務。銀河戰士系列與薩爾達傳說系列同樣重視解謎要素,而操作方式則採用《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平面動作模式。而主角莎穆絲‧艾倫和其他角色,如:Ridley和Mother Brain於其他任天堂遊戲作品中也佔有重要地位。


▼黑書評
銀河戰士遊戲限定版美術畫集(無單售)
橫式A4 | 192P
2~53P為前作設定
54P~192P為第5部設定
收錄角色、物件、場景設定等等

官方似乎沒有出過設定畫冊
因此喜歡本作的別錯過啦~

目錄
Metroid I部-10P
Metroid II部-12P
Metroid III部-10P
Metroid: Samus Returns-10P (II種製版)


外盒


美術畫卡


畫冊本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