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鬼刀2 WLOP個人插畫作品集(珍藏版)


作者: WLOP
出版社:人民郵電出版社 | 語言:簡體中文
出版日期:2020/06/01 |ISBN:9787115535719
規格:精裝 / 92頁 / 8k / 38 x 26.5 x 2.5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內容簡介
本書為知名插畫師WLOP的第二部個人作品集。與2018年出版的1部作品集相比,本書的插畫作品為WLOP近兩年全新繪製的(不與第一部作品集重複),且加入了《雲蟲》的插畫作品。

本書分為3章。
第一章名為刀影,第二章名為水光,展示了《鬼刀》漫畫中的場景、人物,以及在1部作品集中未收錄的插畫作品;第三章名為雲蟲,展示了《雲蟲》漫畫中的精美插畫。

本書的裝幀考究,設計、印刷均為珍藏級別。本書適合CG(Computer Graphics,指借助電腦設計、製作的動畫)愛好者、繪畫愛好者、漫畫愛好者欣賞,也適合相關藝術從業者收藏與臨摹。

●作者簡介    
WLOP
本名王淩,中國原創漫畫《鬼刀》的創作者,寫著代碼的知名插畫師,自學成才的數位藝術繪畫大觸!2014年開始利用業餘時間創作個人繪本漫畫《鬼刀》,在發佈平臺上的總點擊量已經超過3.86億,微博“鬼刀”話題討論量超過3億。
 
▼相關書評


▼黑書評
WLOP的第二部個人作品集
本次書體規格變大且較精緻
同樣有紙箱但多了硬書殼和3張小海報
分三個章節
第一章 刀影 、第二章 水光 、第三章 雲蟲
以及在1部作品集中未收錄的插畫作品
和第一集內容沒有重複可放心購買。


小海報

書盒
左:第一集|右:第二集


第二集書體(左硬書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