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FLEXIBLE よー清水作品集


 
出版社 ‏ : ‎ 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出版日期 ‏ : ‎ 2021年9月24日
单行本-平装 ‏ : ‎ 192页
ISBN-13 ‏ : ‎ 978-4756254603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本書特色
人氣插畫藝術家—よー清水首本畫集!
活躍於以遊戲和動畫為中心的的人氣藝術家和插畫家よー清水,在pixiv網上發表了很多介紹如何描繪雲、草、光的反射等的畫法講座,人們在觀看過他所創作出一個幻想世界的過程後,就能瞭解到為了繪製出一個精緻又美麗的背景所付出的技巧磨練與精神時間,本誌為眾人期待已久よー清水的第一本藝術作品書!收錄約160個作品,像是電影插畫、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以及原創電視動畫「Vivy -Fluorite Eye's」的圖像版,此外,冊末還將附上封面插畫的製作過程。大家可以閱覽到從幻想背景到人物插圖的豐富作品畫集!

●よー清水簡介
ゲームや映像のコンセプトアート描いてます。参加作品『映画バブル』『ポケモン』『横浜ガンダム』『FF7 REMAKE 』『第五人格』『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著書『「ファンタジー背景」描き方教室』 『「キャラ背景」描き方教室 』『絵がふつうに上手くなる本』画集『Flexible』


▼黑書評
日本插畫家—よー清水個人初畫集
收錄約160張作品例如電影、動畫、電視等插畫作品
整本彩稿為主,冊末收錄封面繪製過程以及微量線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