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韓國繪師的人物插畫重點學習筆記 드로잉 오답노트

作者: 金瑜璃  
出版社:楓書坊 | 譯者: 林季妤  
ISBN:9789863777830
規格:平裝 / 219頁 / 18.8 x 25.7 x 1.09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日期:2022/06/24
定價:420元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本書特色
◎韓國漫畫學院講師以自身經驗為基礎,彙整出貼近學習者需求的學習筆記!
◎從整體概念到局部細節,循序漸進拆解人物插畫的各種難點!
◎透過大量的範例圖、圖解、重點標示,以「視覺化」方式提供最容易理解的教學內容!

●作者簡介    
金瑜璃
  於祥明大學主修動畫、漫畫。後擔任ANIFORCE美術漫畫學院講師九年,努力學習並致力教學。
  同時,透過長期教學累積了「簡單明晰的說明技巧」,在社群平台上開設多樣的繪畫講座。

  E-MAIL: ok_je_@kakao.com
  TWITTWR : @OK_JE_


▼黑書評
金瑜璃老師任教於韓國美術漫畫學院
教學的範例清楚好懂工底扎實,本書個人覺得適合已經有基本底子
人形比例都會,但是畫動作總有說不上來怪異感的學習者
是本好上手的2-3階教學書

教學順序從全身、頭部、上半身、下半身、四肢、實戰
講解基礎比例後代入結構、透視,人物的重心、傾斜、身材變化對比等等
範例先以結構人說明,再以設計角色繪製一次,兩種對比讓學習者更能理解代入方式。

最後一章節實戰講解繪製人物的流程
分別以1次草稿(火柴人),2次草稿(結構人),三次草稿(人物設計),四次完稿(完整線稿),適合學習者參考繪製順序要點

推薦給想加強人物表現的學習者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