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動畫師羽山淳一的人體動態速寫 女性角色篇

 
ISBN:9789863777854
出版日期:2022-06-24
作者:羽山淳一 | 譯者:林農凱
頁數:143 | 開本:25.7 x 18.2 cm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書籍簡介
《北斗神拳》、《JoJo的奇妙冒險》、《魁!!男塾》等知名動畫作畫導演.羽山淳一

以線條能同時描繪出動作氣勢、充滿張力聞名。
本書收錄了多達400幅、各種女性角色的人體動態速寫。
從動態速寫的粗略線條中,
可以觀察到羽山淳一的作畫習慣、捕捉重點,以及省略的環節等動態作畫要素,
搭配作者親自撰寫的解說,能更進一步抓住作畫的訣竅。
本書以科幻作品中女性角色可能擺出的姿勢為中心,
網羅了逼真的武打動作、日常生活中的動作,到性感姿勢等各式各樣的動態速寫。

●本書特色
◎收錄多達400幅速寫,介紹戰鬥情境、性感姿勢、日常生活等各種場面的女性動態。
◎羽山淳一親自撰文,詳細解說描繪生動女性角色的訣竅。
◎追加「繪製版權插圖」的解說──從連環動作畫中挑選出關鍵動作,重新修飾成可用於海報的插圖,並解說挑選動作以及調整細節的方法。

●作者簡介    
羽山淳一
  《北斗神拳》、《JoJo的奇妙冒險》、《魁!!男塾》等知名動畫作畫導演。


▼相關書評



▼黑書評
資深動畫師羽山淳一老師第4本教學書
本書講解繪製女性角色的訣竅,共5個章節
女性的五官、體型特徵,武打動作,性感姿勢,其他姿勢,動作修正講座
約400張的範例,觀察羽山老師的作畫習慣、捕捉重點,動態作畫要素等等

書中有許多連續動作和日常、格鬥動作範例
推薦給想學繪製女性角色魅力的學習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