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皇家騎士團2:命運之輪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運命の輪Art Works/Tactics Ogre

 
出版社 ‏ :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1/5/19)
大型本 ‏ : ‎ 231ページ
ISBN-13 ‏ : ‎ 978-4757532182
寸法 ‏ : ‎ 22 x 2.2 x 30.5 cm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書籍簡介
從最早期SFC平台,到2010年11月推出的PSP版本,經典角色扮演遊戲『皇家騎士團2:命運之輪』,不僅延續原作的背景與劇情,更添加了新角色、新劇情,以及眾多豐富的新要素,重現這部經典之作的奇幻新視野。

全新推出的設定資料集中,豪華精裝本的收錄,首先是以塔羅牌呈現的主要視覺設定,古典插畫風格,重現中古歐洲的時代風貌。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角色設定,以及職業等級的設定,以精美全幅插畫的方式呈現。當然這些精緻的角色背後,更要看看幕後是如何的描繪設計,線稿與初步的上色稿,以及電玩中的人物呈現,一睹幕後的設計創造工程。最後,背景舞台與旗幟、紋章的設定,當然,更不能錯過由吉田明彥與政尾翼所繪製的插畫,這可是首次公開的公式插畫集。
   

●相關介紹-維基百科
《皇家騎士團2》(日語: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英語:Tactics Ogre)是Quest在1995年10月6日於超級任天堂平台上發售的戰略角色扮演遊戲。故事劇情主要是描述島國瓦雷利亞上三個民族的種族紛爭而演變成的內戰,以少數民族沃爾斯塔的少年德尼姆為主角,敘述他如何平息戰爭的故事。遊戲中會因玩家的選擇分為多種路線,相應也有著多個結局。

▼相關介紹-巴哈姆特
 Tactics Ogre(皇家騎士團2)這款SFC(超級任天堂)平台的 Simulation RPG (策略模擬暨角色扮演遊戲),於1995年在日本國內首次發售。其厚重的世界觀、綿長細密的劇情以及具挑戰性的戰棋系統,讓眾多玩家為之傾倒愛不釋手。隨著初版 Tactics Ogre 發售後已過15年,版權亦從最初的 Quest 社易手至 Square-Enix 社。幸運地,昔日的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再次集結,於2010年打造融合新要素與懷舊畫風的 Tactics Ogre - 命運之輪。

  承襲了玩家對於立場選擇,導致故事結局有異的 Multistory & Multiending 系統,以及豐富多變的角色育成設計,在畫面上則延續經典的45度斜角視野並加以美化。同時,伴隨著新角色、新職業與技能系統的追加、強化,以及大幅添筆、修正後的劇本、背景設定。透過質的提升,一個並非純粹移植、展現不同風貌的新 Tactics Ogre 誕生了。


▼黑書評
2011重製發行的PS遊戲皇家騎士團2 預計在2022年搬上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與WINDOWS平台

本書為2011年的遊戲版設定集
內容很豐富
有興趣的書友們可以入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