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畫:江南百景圖藝術設定集 椰島遊戲

 
ISBN13:9787121412622
出版社:電子工業出版社
作者:椰島遊戲
裝訂/頁數:精裝/239頁
規格:24cm*17cm (高/寬)
出版日:2021/06/01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書籍簡介
本書是江南百景圖遊戲藝術設定集,以畫冊的形式展示了江南百景圖這款國風經營類遊戲。遊戲模仿了古時候江南房屋建築、經營經商的模式,是一款休閒娛樂遊戲。


●作者簡介    
椰島遊戲
中國領先的獨立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我們致力於開發和發行我們自己都愛不釋手的各類原創遊戲。我們已經向世界各地超過5000萬玩家推出了《決戰喵星》、《超脫力醫院》、《中國式家長》和《歸家異途》等優秀作品,曾獲得過IGF中國,Unity金獎等殊榮。同時我們還創立了中國獨立遊戲社群IndieACE,為國內獨立遊戲崛起貢獻力量。



▼目錄


▼黑書評
以中國江南古代百景為主題的遊戲設定集
共六個章節分別是宣傳圖9~49P
房屋設定51~163P
人物設定170~219P
其它、概念、圖標225~237P

首刷版附贈布書衣
整體房屋與街景設定占大多數
推薦給喜歡建築系的書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