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插畫構圖完全大師 イラスト構図 完全マスター



作者: 友野るい, STUDIO HARD DELUXE  | 譯者: 李喬智
出版社:尖端  | 出版日期:2018/05/08
ISBN:9789571079332
規格:平裝 / 128頁 / 18 x 25.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600元




●內容簡介
  ★日本AMAZON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紀伊國屋書店、書泉BOOK TOWER、淳久堂書店、BOOK FIRST書店、丸善書店、有鄰堂書店絕讚好評推薦!
  ★PIXIV人氣繪師傾囊相授,不知道如何構圖嗎?不知道如何取得背景的平衡嗎?來試試最適合初學者的技法!──閱讀這本書,宛如跟在大師身旁學習,看專家在創作時是如何思考的,保證物超所值!
  ★獨家祕訣,毫不藏私!初學者也能按部就班學習。

  透過作者的經驗,傳達構圖的基礎技能及應用,以貼近專業畫家的思維及構圖,鉅細靡遺地揭露作品繪製過程的細節,為的就是要獻上一本與內容粗淺的教科書全然不同的好書!

  構圖的基本原則,就是「將自己想要傳達的重點,讓觀看的人能夠理解」,以此為原則思考要強調的是什麼,不需要強調的又是什麼。對於美術基礎有深入研究的友野老師,匯集了插畫製作的相關理論。本書將從構圖、筆觸、光線、色彩等各個層面細進行解說,讓初學者也能輕易學習到大師的技巧。

◆作者簡介
友野るい
  具有插畫家、人物角色設計師、概念藝術家等多重身分,曾在「ZERO ESCAPE極限脫出3 刻之困境」(Spike Chunsoft)、「EARTH WARS」(oneoreight)等電玩遊戲中,參與角色設定。另外也在「死印」(Experience Inc)遊戲中設計奇幻場景及擔任概念設計師;在電腦動畫「相對世界」(Hulu×クラフター)擔任概念設計師。其他像是社交網絡的遊戲,他也以繪製圖卡的方式參與其中,可以說是在各方面領域都相當活躍。

  Twitter:kyame
  部落格:riririririririrrrrrr.blog80.fc2.com/




▼黑書評

嗯~老實說個人對構圖這塊不太熟
就不評論這本的實用度了
但很想吐槽作者去買人形模型啦! 腦補也開太大XD




















買隻模型吧
這腦補方式也太痛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