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幻獸藝術誌:龍族百科 Dracopedia : A Guide to Drawing the Dragons of the World



作者: 威廉・歐康納  | 譯者: 邱佳皇
規格:平裝 / 159頁 / 21 x 27.6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社:楓書坊  | 出版日期:2018/06/01|ISBN:9789863773597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亞馬遜讀者4.5顆星至高好評~
  所有你想知道,卻害怕去尋找的龍知識盡藏於此!

  奇幻畫家們終於能在不危及性命的情況下繪製龍族了!
  本書可以讓你安全又簡單地接近世界各個知名龍種,
  從體型極小而無害的妖精龍,到駭人的雙足飛龍都囊括在這本書中。

  多年來,藝術家威廉・歐康納在世界各地旅行,
  在龍的自然棲地裡對牠們進行研究。
  他這些年來的發現、野外筆記和草稿集結成冊,
  成為這本氣勢滂薄的龍族百科。

  書中不僅充滿各種關於龍的自然與文化歷史知識,
  並將一步步指導你如何畫龍。
  ✓包含13種主要龍科動物的身體結構、習性、棲息地和傳說介紹。
  ✓豐富的野外草稿和結構學習與姿勢線稿。
  ✓展現13幅美麗畫作從初稿到完稿的過程,以及各種適合的作畫媒材。

  龍在數個世紀以來都令人們又愛又恨……
  本書延續《幻獸藝術誌》的傳統,書中充滿各種啟發作畫靈感的素材,
  令人生畏的龍族將變成你筆下的奇幻動物,並無比擬真。

本書特色

  ◎《幻獸藝術誌》作者威廉・歐康納走訪世界,深入龍的自然棲地,詳實紀錄13種龍族的分布區域、生理構造、各種姿勢、所處環境的文化歷史。
  ◎分享野外作畫必備的工具清單和媒材,Photoshop數位繪圖板的使用技巧和偏好設定,使你下筆有神!
  ◎每隻龍外草稿、結構學習➜姿勢線稿➜上色完稿,放大呈現應注意的重點,二十年的繪龍經驗無私分享。
  ◎卷末附錄彩色摺頁海報,一覽書中介紹龍族身形比例。


◆作者簡介    
威廉・歐康納
  威廉・歐康納(William O’Connor)從小就喜歡畫畫,怪獸和神話故事是驅使他學習視覺藝術的靈感來源。托爾金的著作、亞瑟王傳奇(Athurian Romances)和桌遊《龍與地下城》(Dungeons and Dragons)中建構出來充滿龍的幻想世界,是他一輩子的創作重心。威廉曾進入阿爾弗雷德大學(Alfred University)研讀美術,於1992年畢業,之後成為一名全職的自由插畫家。威廉擁有超過三千幅作品出版,合作的公司包括威世智公司、暴雪娛樂公司、盧卡斯影業、哈潑柯林斯出版商與道布林戴出版社等。

  想了解更多關於威廉・歐康納的訊息或是觀看他的作品,可以參觀網站:www.wocstudios.com。

譯者簡介    
邱佳皇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現為專職譯者。譯有《三鐵鍛鍊解剖書》、《粉筆字藝術》、《幻獸藝術誌 龍族創作指南》等書。

------------------------------------


▼黑介紹
感謝楓書坊邀請寫書評~ 
這次我模型塗裝高手 ( 呂旻恩 ) 來一起介紹本書~
期待書評XD~

另外
本次楓書坊有活動
在我的 ( FB ) 公開分享FB文章
即可獲得 Readmoo讀墨 50元電子書折價卷一張
※ 一組兌換碼只能使用一次
※ 兌換時間從6/1到7/31,逾期無效
想買電子書的朋友歡迎參加活動~



▼相關書評



▼黑書評
第3本終於出啦~~
本次收錄13種龍族生理構造、各種姿勢、所處環境的文化歷史等等
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感覺龍的屬性感覺都齊了~XD
喜歡龍族系列的書友別錯過啦~


▼目錄

▼本次分手繪與電繪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