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刀劍亂舞公式設定畫集:刀劍亂舞絢爛圖錄 (特典版)


価格: ¥ 4,240 
発送重量: 798 g | 発売日: 2015/8/28 | ISBN:4529790601502
規格:平裝 / 204頁 / 29.5 x 2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天聞角川代理版
発売日: 2016/9/1 |  ISBN:9787534052859
規格:203頁/ 29.5 x 21 cm /



●編者的話
所有審神者期盼已久的公式設定畫集,終於登場!!

日本網路公司DMM.com在去年推出了與nitro+合作刀劍擬人網頁遊戲『刀劍亂舞』,造成了日本的極大迴響,被稱為審神者的玩家高達了一百萬人以上,其中八成是女性,甚至帶起了一種新的社會現象。

各家神會新聞也作了其相關報導-日本刀的相關書籍被搶購一空、要求收藏刀劍亂舞相關日本刀的博物館展出該日本刀…展出刀劍的博物館也湧入了參觀人潮等等。都說明了此人氣在日本造成了多大的影響。然而廠商也抓緊商機,不斷的推出相關的週邊,像是GSC出品的黏土人、軟膠吊飾、海報、轉蛋、徽章等等…各種商品情報不斷的推出及公開。甚至還跟異業結盟推出了許多相關商品(日本酒、珠寶…等等),瞄準了許多「審神者」的商品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可說是繼艦隊收藏之後的爆紅的擬人化網頁遊戲。

而今年六月,nitro+宣佈將在八月推出這本讓所有身為「審神者」都為之振奮的消息,即將在夏天時推出A4大小,頁數高達204頁的『刀劍亂舞公式設定畫集:刀劍亂舞絢爛圖錄』。本誌預定收錄包括了2015年5月初,來派的明石國行與加入一名刀劍男士(尚未公佈),總共46名刀劍男士,以及在遊戲中登場的刀劍男士們的戰鬥立繪及內番立繪,也一併收錄了要在一定條件下才看的到的稀有的真劍必殺立繪。還有還有!公式繪師們的詳細設定,包括了所有喜歡伊達政宗愛刀之一的燭台切光忠的背後設定圖,以及衣物的分解圖,初次公開的圖片都在本誌。

不管是一般的審神者、還是繪圖的審神者、還是COSPLAY的審神者,這本誌絕對是所有想要了解刀劍男士們的各位絕對要入手的一冊!


維基百科介紹 (有繪師介紹)
《刀劍亂舞-Online-》(日語:刀剣乱舞-ONLINE-)是由Nitro+開發、DMM.com提供及營運的免費養成型卡片對戰網頁遊戲,簡稱《刀劍》、《刀男》(とうらぶ)。遊戲內容為玩家需要收集稱為「刀劍男士」(刀剣男士)的刀劍擬人化角色卡片,為刀劍男士進行強化及改造同時,並以在戰鬥中打倒敵人作為目標。2015年起開放,僅限日本使用。


▼黑書評
身為一個有設定集收藏癖的人當然順手訂了(喂
內容滿滿的設定,粉絲別錯過啦~






 目錄





 











 拉頁




特典版的小冊子(A4尺寸/ 24頁) 內容是官方插畫家的手繪插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