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畫家之眼:眼前所見,遠比你所知更多:從題材到技法,畫出動人心弦的13堂課 The Eye of the Painter and the Elements of Beauty


作者: 安德魯‧路米斯  Andrew Loomis
出版社:大牌出版   | 語言:繁體中文 | 出版日期:2016/03/30
ISBN:9789865797652
規格:平裝 / 274頁 / 17 x 22 cm / 普通級 / 部份全彩 / 初版
定價:380元 



●內容簡介
即使世界是荒蕪一片的沙漠,
畫家仍能從中找到美的路徑。

  12項繪畫原則×61幅經典畫作×17張圖解分析
  水彩名家簡忠威——專文解說

  從古到今,繪畫大師們為了找到眼前的美,紛紛投入畢生心血追尋;
  達文西的透視法、拉斐爾的理想化、林布蘭與維梅爾的光線、塞尚的形體、梵谷的色彩……
  畫家是用另外一雙眼睛,觀看眼前的世界,創作出一幅幅經典畫作。

  畫家所見與你大不相同;十二項美的要素大揭密
  用眼看、用心想、用魂畫!
  本書將透過畫家的眼睛,讓你知道如何從生活攫取藝術之美

  本書為所有藝術愛好者解決一個最基本的問題:何謂藝術之美?繪畫大師路米斯從畫家的角度出發,深入探討畫家如何看待生活周遭的一切,以及藝術的本質。本書核心的12項繪畫原則,即是古今內外每位繪畫大師追尋美的歷程,更是鍛鍊「畫家之眼」的內功心法。讀者可以在本書中學習:從觀看生活,到藝術創作;從欣賞藝術,到美學追求。

●作者簡介

安德魯‧路米斯Andrew Loomis

  美國實力派插畫大師,同時也是知名美術教育家。1892年生於紐約,1911年就讀紐約藝術學生聯盟,師從藝用解剖學權威喬治‧伯里曼(George Bridgman)。1930年代起,路米斯在芝加哥開始了他的繪畫教學之路。

  路米斯一系列素描教學與繪畫論述深受讀者喜愛,影響著近三分之二個世紀的習畫者。《畫家之眼》在路米斯辭世兩年後才集結出版,是路米斯繪畫觀念的集大成之作。美國漫畫大師亞力克斯‧羅斯(Alex Ross)讚譽:「我全部的繪畫技法和我畫的超級英雄,都應該歸功於路米斯的天才著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