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TALES OF XILLIA 公式設定資料集》 /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 公式設定資料集

単行本(ソフトカバー): 190ページ
出版社: 山下書店 (2011/12/27)
ISBN-13: 978-4902372397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26 x 18.6 x 1.4 cm



●商品の説明
内容(「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いのまたむつみ、藤島康介の描いたキャラクター設定イラスト、アートディレクター奥村大悟の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ufotableのアニメ絵コンテなどを大公開。ジュードとミラそれぞれの視点から振り返るストーリーダイジェスト、さらにはナムコ・テイルズスタジオによる小説「ミラ=“マクスウェル”の生まれた日」を収録。未公開情報を多数含んだ世界設定&キャラクター設定解説、ユーザーから募った設定に関する疑問に開発スタッフが答えるQ&Aコーナーを用意。代永翼、沢城みゆきをはじめとする声優17人へのインタビュー、加えて『テイルズオブ』声優代表の小野坂昌也と『エクシリア』プロデューサーとの対談も実現。


《無盡傳奇》(日語: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英語:Tales of Xillia,中國大陸譯作「無盡傳說」)是南夢宮萬代遊戲發售的PlayStation 3用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於2011年9月8日在日本發售。《無盡傳奇》是傳奇系列母艦作品「正編」的第13部作品,亦是傳奇系列15周年紀念的作品。這是系列首部的PS3作品(若計算曾發行PS3的作品,則是繼PS3版《宵星傳奇》、《美德傳奇》之後的第三部作品)。系列獨有的類型名稱為「信念堅定不移的RPG」(揺るぎなき信念のRPG)。
系列首次的雙主人公[2][3],到目前為止,已在負責主要角色設計藤島康介和豬股睦美兩個人擔任雙方一樣人數的人物設計。
到目前為止,動畫作品Production I.G來擔任,本作在OVA版《交響曲傳奇》的製作由ufotable擔任。另外開發公司南夢宮傳奇工作室在本作發表後公司關閉,本作是公司的最後作品。
2012年6月2日從橫濱體育館舉行傳說2012慶典,本作的續篇《無盡傳奇2》發售資訊發表。

▼黑書評
好奇內容但在網路上找不到詳細的內頁書評,只好自己買了XD
內容從遊戲世界觀、每章節介紹、角色介紹、角色設定、動畫分鏡、場景設定、宣傳圖、訪談等等。
收錄的很全面,對於喜歡本作的粉絲是本值得入手的公式集
但如果是想看純藝術設定的人就不推薦入手了(總藝術設定比例約1/3)

▼目錄

 ▼前半段幾乎都是文字所以拍很少







▼設定詳細但圖片好小啊!




 ▼一樣很小張的場景設定



 卡片集
 ▼訪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