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魔獸:崛起 幕後美術設定集 / Warcraft: Behind the Dark Portal

魔獸:崛起 幕後美術設定集 / Warcraft: Behind the Dark Portal
Hardcover: 156 pages
Publisher: Harper Design (June 7, 2016)
ISBN-13: 978-0062466792
Product Dimensions: 10.1 x 0.9 x 11.3 inches
List Price: $45.00





●電影介紹
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奇幻史詩片。
由 暴雪娛樂 與 傳奇影業合作的 電影魔獸:崛起
基於著名遊戲系列 魔獸世界 ,故事發生在虛擬世界艾澤拉斯。

劇情介紹(維基百科)
故事敘述人類與獸人部落之間的第一次衝突為主軸,並主要圍繞於安杜因·洛薩爵士和杜洛坦兩位重要角色上。 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首次展開激烈衝突,一直以來祥和平靜的艾澤拉斯國度即將面臨一場足以摧毀人類文明的大戰,一群驍勇善戰、魁梧壯碩的獸人戰士逃離他們瀕死的家園,來到人類世界,準備佔領這片土地,建立屬於他們的全新家園。一道連結這兩個世界的大門即將打開,而人類必須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而奮戰,獸人則為了避免種族滅亡而展開侵略。對立的兩方各有一位英雄挺身而出,激戰一觸即發,雙方的同胞以及家園的命運也將就此決定。


▼黑書評
本書收錄人類與獸人角色、服裝、武器、場景設定概念藝術,幕後花絮以及演員和工作人員訪談等等。
排版刻意用顛倒來區分兩大種族,雙方頁數各70幾頁的設定。


人類設定




















獸人設定
 






































2 則留言:

  1. DrBlack YANG你好,

    冒昧打擾,我是一位大陸的魔獸玩家,我叫Kevin。請問是否可以將博文中的照片轉載到我所在的魔獸論壇【艾澤拉斯國家地理 NGA】?

    我在NGA論壇的ID爲【kzballarat】,從熊貓人開始參與魔獸世界内測直到現在,一直都會對游戲新咨詢進行收集和發佈。目前我還沒購買這本設定集,但希望能將網路上已有的圖片資源整合起來,讓玩家了解一下書中都有哪些精彩内容。

    期望得到你的回復。

    謝謝!

    Kevin Zhang
    廣東深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我現在才看到留言
      只要註明出處歡迎轉載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