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abec畫集 全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abec画集 (Design works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Design Works)

作者: abec   譯者:九流
出版社:台灣角川  
ISBN:9789864734269 | 出版日期:2016/12/19
規格:平裝 / 160頁 / 21 x 29.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500元



●內容簡介
  美麗,宛若夢幻。
  「黑衣劍士」與「白色閃光」經歷的軌跡繪綴於此。
  總收錄插圖共450張以上,另收錄原作者川原礫老師特別贈稿的短篇小說!

本書特色    
  ★超人氣插畫家abec為《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繪製的美麗插畫集!
  ★收錄超過450張插圖。


作者簡介
abec
  男性插畫家,負責輕小說《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系列的插畫。
  曾在「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3」的插畫部門裡獲得第一名的殊榮。

川原 礫
  群馬縣高崎市出身,現居東京都練馬區。以《加速世界》一作榮獲第15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
  得獎之前則以筆名「九里史生」於自己經營的個人網站發表網路小說。

  著作有:《加速世界1-19》、《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1-17》、《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Progressive1-4》、《絕對的孤獨者1-3》。

----------
◆內容
收錄刀劍神域小說1~9封面與插圖、電擊文庫Magazine插圖、動畫主視覺、遊戲設定圖、藍光收藏和插圖、動畫角色設定。

▼黑書評
收錄作品很全面
每張插畫幾乎都有放構圖草圖和介紹,和完成圖比較還滿有趣的~

 ▼單張全幅插圖與草圖設定(張數不定)









 ▼朋友滿心期待的泳裝設定竟然在這本XD
模型設定


▼ 動畫版設定


▼特別收錄 短篇故事














相關書評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