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戰神美術設定集 / The Art of God of War Hardcover – 2018

Hardcover: 184 pages
Publisher: Dark Horse Books (April 24, 2018)
ISBN-13: 978-1506705743
Product Dimensions: 9.4 x 0.9 x 12.4 inches
List Price: $39.99


出版社:青文  | 出版日期:2018/11/14
ISBN:9789863566403
規格:精裝 / 224頁 / 23.6 x 30.4 x 1.9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定價:999元



●內容簡介
  這對克雷多斯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作為一位逃離諸神掌控的人,他打算在北歐神話的陌生土地上離群索居。隨著發現新的目標以及兒子在自己身邊,克雷多斯必須為了生存而奮鬥,因為已經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虎視眈眈地要破壞他創造的新生活。

  Dark Horse Books和聖塔莫尼卡工作室非常榮幸地能成為您在踏入、探索本次戰神新作的米德加爾特以及遊戲中其他國度時的夥伴。讀者們能夠透過這本與眾不同的設定集,在一段幕後旅程中親眼見證這段宏偉史詩的創造過程。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記載著開發團隊如何花上數年的時間,
  使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身處的美麗、但又嚴酷的世界變得栩栩如生…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戰神》(英語:God of War,又譯作「戰神4」)是聖塔莫尼卡工作室開發並由索尼互動娛樂發行到PlayStation 4平台上的動作冒險遊戲,同時也是繼《戰神:崛起》後的系列第八部作品以及2010年《戰神III》的續作。該作將以北歐神話為核心設定,與之前以希臘神話為根基的七部作品大為不同。系列主人公克雷多斯會繼續擔任主角,並擁有一個名叫阿特柔斯的兒子。作為他兒子的導師和保護者,克雷多斯已經學會控制一直驅使他行動的怒氣。遊戲於2018年4月20日發售。

該作發行後普遍受到評論家的好評,且主要集中在故事敘述、世界觀和克雷多斯父子的塑造等方面。多個評論家都為《戰神》打出滿分的分數,令它成為《戰神》系列中評分最高的遊戲,IGN給出2018年第二個的10/10分,在Metacritic上更是該網站史上第三高分的PS4遊戲。

◆相關介紹- 巴哈姆特
《戰神》系列是以希臘神話為背景的動作遊戲,敘述狂暴好戰的斯巴達戰士主角「克雷多斯」從一介凡人躍身成為天界戰神,孤身一人對抗企圖操弄類與自己命運的奧林帕斯諸神的經歷。
 本次重啟的《戰神》故事劇情銜接《戰神 3》之後,敘述克雷多斯徹底毀滅奧林帕斯神界後,為了避免自己這不祥之身再度替周遭招來悲慘的命運而自我放逐,遠離希臘來到人煙稀少文化原始的北境荒野獨自過活。多年後,他徹底融入當地生活,再度娶妻並有子。不過潛藏在他體內的神力並未消失,在這個擁有獨自文化與神話的國度,他將與兒子再度面對跨越人界與神界的紛爭。

▼相關書評


▼黑書評
滿滿的都是圖~
收錄角色、場景、武器等等設定
不多說! 直接看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