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海島千本作品集:千本の花束 / 海島千本作品集 千本の花束



ペーパーバック: 192ページ
出版社: 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2018/7/11)
ISBN-13: 978-4756249883
商品パッケージの寸法: 18.8 x 25.7 cm





●編者的話
用心感受純真幸福的小美好
    喜歡大海、喜歡小島,更熱愛旅行的插畫家「海島千本」,筆觸畫風簡單乾淨,透過作品可以感受到現實生活中被我們所忽略、那些不經意的純真小美好,尤其少女們揚在臉上的笑容,看著看著也會不自覺跟著嘴角上揚。人氣繪師海島千本,周邊發行最新作品精選集,收錄作品包括TV動畫「黑色子彈」Blu-ray BOX插畫、「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巡迴航路、遠方~」後篇主視覺圖、新海誠原作「她和她的貓 -Everything Flows-」角色設計圖稿、漫畫「我的sophia(暫譯)」彩色插畫…等,從商業用途到原創作品,超過180幅畫作。卷末另收錄短篇漫畫「花園的羅密歐(暫譯)」,喜歡老師作品的粉絲務必把握機會收藏。

PIXIV  |  推特

▼黑書評
海島千本初商業個人作品集
收錄原創同人誌與商業、短篇漫畫等作品,收錄非常豐富
喜歡海島老師的粉絲別錯過啦~~~


























動物~~~~(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