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 美術畫集《THE ART OF ANOTHER EDEN》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Official Artworks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

ムック: 207 pages
Publisher: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June 27, 2019)
ISBN-13: 978-4757561526
Release Date: June 27, 2019
Package Dimensions: 11.6 x 8.3 x 0.8 inches




●編者的話
精美角色設定一次擁有
2017年春天上線的「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是一款針對手機所設計的RPG遊戲。此次,特別將本作中的所有角色設定插畫一次送上給喜歡這一款手遊的粉絲們,讓粉絲們可以跟著本作中的插畫藝術軌跡,一同重溫與主角一同度過的遊戲日子。除了本作中的角色設定、角色設定插畫以及設計團隊加上的解說之外,還有製作團隊為了宣傳及主要視覺設計所繪製的插畫,以及背景設計插畫等等,此外,還有本冊首度公開的人物設定畫,超過500張插畫,真的值得喜歡這款遊戲的玩家們收藏。


本作品以壯闊的王道故事為主軸,是一款具備豐富鑽研要素,重視單人遊戲體驗的 RPG 遊戲。腳本與演出方面由加藤正人擔綱,主題曲則是光田康典操刀,所起用的製作群不僅在家用主機 RPG 的全盛期是中流砥柱,而且到了現在也還持續在業界裡活躍,這正是本作品的特色。

  主角阿爾德(アルド)與他的妹妹芬妮(フィーネ)一起在森林中被人發現時,他們都還是懵懂無知的幼兒。在這之後的 16 年裡,他們就一直跟巴爾歐奇(バルオキー)的村長生活在一起,就像是一家人一樣。但是,在 AD300 年時突然出現在村子的魔獸王,卻讓這曾經安穩的生活劃上了句點。為了消滅全世界的人類,魔獸王需要芬妮的力量,因此把她給擄走了。

  在追趕魔獸王與芬妮的途中,阿爾德被「次元漩渦(次元の渦)」所吞沒,被傳送到 AD1100 年的曙光都市:伊利西昂(エルジオン)。阿爾德在那裡邂逅了一名少女:艾美(エイミ),與她並肩作戰,一起對抗向人類揭起反旗的合成人司令官:加里亞德(ガリアード)。

  成功地擊敗加里亞德之後,能沐浴在歡喜中的時間也不長久,轉瞬之間,包含艾美在內的伊利西昂居民都一個個地在光芒之中消失,連伊利西昂本身也在瞬間化作廢墟。無法接受這一切的阿爾德因此而驚愕失措,就在這個時候,神秘的存在「幽魂(ファントム)」突然出現,依照「幽魂」的說明,由於過去的歷史遭受竄改,所以未來也發生了重大的變化,人們都此而消失,現在能夠拯救這個「被抹殺的未來」的,就只有可以穿越時空的阿爾德而已了。…… 以上的部分就是本次封測中公開的《另一個伊甸 跨越時空的貓》前期劇情。


《另一個伊甸園 超越時空的貓》(日語: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是一個免費遊玩的角色扮演遊戲,由萊特飛行器工作室開發並發布,對應iOS和Android設備。遊戲涉及時間旅行元素,玩家能探索預先設定的不同時間點,遊戲2017年4月12日在日本上架。



▼黑書評
日本RPG手遊設定資料集
內容以人物插畫為主
少量的背景與概念設定
圖量不少,喜歡本作的請放心購買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