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季遊月聰子畫集:棺担ぎのクロ。~標本圖鑑~ 畫集 棺担ぎのクロ。~標本圖鑑~

コミック: 112 pages
Publisher: 芳文社; A4 edition (April 25, 2019)
ISBN-13: 978-4832270916
Release Date: April 25, 2019
Package Dimensions: 11.6 x 8.4 x 0.6 inches




●本書特色
編者的話
14年的回憶和記錄
「棺担ぎのクロ。」連載時間是從2005年開始、到2018年結束,單從數字上看來是13年,但若將外傳也一併算入的話,總計則是有14年之久。在這段漫長的歲月裡,固然也有想要停下腳步的時候,但所幸都熬了過來。這回特別將過去相關的創作物匯整起來,製作成這一部畫集,一方面作為對於讀者朋友長期以來的支持表達感謝之意,一方面也是一份「超過10年」的回憶和記錄。

誌中網羅了「棺担ぎのクロ。懷中旅話」新連載的企劃書,「Manga Time Kirara」的封面插畫、單行本漫畫的封面插畫、漫畫的特典插畫、其他插畫&插畫草稿圖等的插畫作品。此外,還收錄了素描&漫畫作品,以及標題為「クロからの手紙(來自Kuro的信)」的繪物語(繪本故事)。喜歡季遊月聰子老師或是「棺担ぎのクロ。」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部誠意十足的畫集。

◆作者簡介(維基介紹)
季遊月聰子
日本福井縣出身及居住的漫畫家與插畫家。
以前曾經使用如月あすか、きゆづきあすか(季遊月あすか)、きゆづき等筆名。
除了芳文社所發行四格漫畫《Manga Time Kirara》系列雜誌的連載之外,也親自參與遊戲的角色設計。出道前,是雜誌《Animage》和《動畫V》讀者投稿中的常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