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天氣之子 美術畫集 天気の子 美術画集 Weathering With You ART BOOK ( 新海誠 Shinkai Makoto )


単行本: 224页
出版社: KADOKAWA (2020年5月27日)
ISBN-13: 978-4046046987
包装尺寸: 25.6 x 18.4 x 1.8 cm
購買請點我【 博客來書店
▲從部落格連接至博客來購買商品▲
部落格會獲得一些回饋金,幫助我挖更多坑。謝謝。
◆注意,如果有瀏覽器有安裝檔廣告的程式 連接AP 有可能失效◆



●本書特色
重新回顧「天氣之子」中的經典場景
在廢棄大樓頂樓的神社就是女主角天野陽菜為了想和媽媽再次在陽光下散步而祈求晴天的地方,而這座神社的原型同樣也是位於大樓頂樓朝日稻荷神社,而陽菜向男主角森島帆高揭露自己晴女的宿命,以及片尾兩人相遇的地點就是JR山手線田端站南口。

繼2016年的「你的名字。」後,動畫導演新海誠,在睽違3年後所推出的全新動畫電影「天氣之子」,以「天氣」為題材的全新作品「天氣之子」在去年夏天播出後便造成轟動,動畫中出現的場景更吸引許多人前去朝聖,為喜歡「天氣之子」的你,這一次特別要為大家推出收錄動畫場景的美術畫集。

第43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の最優秀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賞を獲得した、新海誠監督による劇場用アニメーション『天気の子』。本書はその圧倒的な美術背景を多数収録した画集である。天気によってさまざまに表情を変える東京の街や思わず息を呑む美しい雲と空の世界など物語の舞台となった240点以上の美術背景を収録。新海誠監督のインタビューをはじめ、また、滝口美術監督による詳しい解説も収めた貴重な1冊となる。

新海誠(日語:新海 誠/しんかい まこと Shinkai Makoto ,1973年2月9日-),本名新津誠(新津 誠/にいつ まこと Niitsu Makoto),日本動畫作家和電影導演。長野縣南佐久郡小海町人,現居東京。於2002年公開獨立製作的動畫短片《星之聲》後開始受到矚目。
2016年動畫長片《你的名字》賣座,而成為繼宮崎駿之後第二位達成百億日圓票房的日本動畫導演;早先已有「新(世代)宮崎駿」(ポスト宮崎駿,the "new Miyazaki"等稱呼,新海誠本人表示與宮崎駿齊名實則過譽。


◆相關介紹- 維基百科
日本動畫家新海誠編劇並執導的動畫電影,於2019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這是新海誠繼《你的名字》後時隔三年的又一部動畫電影,也是他的第七部及進入令和時代後的首部動畫電影,更獲得代表日本角逐第92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和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放映組的資格。

▼相關書評


▼黑書評
動畫 天氣之子 場景美術集
印刷依舊高水準! 
收錄超過240張插畫作品,順序照著動畫劇情腳步
東京的街景,廢墟、事務所、陽菜的家、立花的家、神社等等
以及極少量的2D設定、3D設定、訪談。
看完彷彿重看了一次動畫XD
喜歡看場景的人別錯過啦~

◆如果喜歡本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ます。

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