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奧里與迷失森林與聖靈之光2 奧里與精靈意志 藝術設定集 The Art of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出版者 : Future Press Verlag und Marketing GmbH (7 12 月 2020)
語言 : English
Hardcover : 288 頁
ISBN-13 : 978-3869931067
尺寸 : 28.4 x 2.8 x 22.4 cm 

▲書評有可能劇透/注意/Maybe Spoiler alert!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本書特色(官方介紹)
未來出版社很榮幸地介紹一本高級藝術書籍
《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和《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該書完全側重於美妙的概念藝術,素描和情節提要,從而創造了真正的現代傑作。每件作品均附有Moon Studios藝術家的評論,
並且該書包括對遊戲藝術線索的深入採訪,這將為整個遊戲開髮帶來啟發性的旅程。

■限量版精裝書
■印刷在高品質的藝術紙上
■線裝縫製綁定,可最大程度地提高頁面瀏覽量和持久性
■超過500張全尺寸藝術品
■您從未見過的Ori世界


是由月亮工作室開發,遊戲以尼博爾山森林為背景,玩家操縱樹精靈奧里在林中探索,使枯萎的樹林回復生機,沿途面對各種障礙與敵人並逐漸成長。

本作是2015年發售的《奧里與迷失森林》的續作。
由月亮工作室開發並由Xbox遊戲工作室於2020年3月11日首先發行在Xbox One以及Windows上的類銀河惡魔城式含有動作冒險因素的平台冒險遊戲。
    

▼黑書評
很喜歡這款遊戲的藝術風格
終於等到官方出畫冊了
遊戲第一部沒有出畫冊,官方到2020第二部才出版了這本

內容收錄角色設定、場景、地圖、物件、故事版等等設定
滿滿的藝術圖片,喜歡本作的人就別錯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