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 この作品が好きなら,イラスト本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日本365日美麗色彩圖鑑解析手冊 365日 日本的顏色圖鑑 365日にっぽんのいろ図鑑


出版社 : 玄光社 (2020/12/16)
言語 : 日本語
単行本 : 384ページ
ISBN-13 : 978-4768314197



▲如果喜歡作品,請支持購買正版畫冊 / If you enjoyed this work, please purchase genuine edition. 

●内容(「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自然、旬の食材、気象、行事、歴史、文学。伝統色で日々の暮らしを鮮やかにする「暦生活」の人気コンテンツ。季節に合わせた日本の伝統色を1日1色365色、名前の由来や色にまつわる物語を写真とともに紹介。

●編者的話
日本四季美麗傳統色彩寫真圖鑑
1月小寒裡褪色的黑與深紫色中帶點紅的「羊羹(羊肝)色」、2月立春裡將雪天青空點綴粉嫩的「紅梅色」、3月春分裡一片綠意盎然的「柳色」、4月清明裡天皇家御用的橙紅「黃丹色」、5月立夏裡純淨無瑕的「白練色」…;四季分明的日本,自古以來對顏色的辨別與美意識極高,且色彩多半始於大自然和生活中熟悉的事物,哪怕只是個綠,也有深淺濃淡之分,與季節習習相關。最新日本365日美麗色彩圖鑑解析手冊,按1年365天的月日排序,每天介紹一種日本傳統色,附上命名典故由來,新的一年用美麗色彩為生活注入全新氣氛。


▼黑書評
這本好日本XD
是說封面有點...不起眼

日本很喜歡四季相關的事物
本書以自然風景、食材、花鳥、文化事物等為拍攝主題
輯錄365種色彩與說明
拍照有點色偏,實體本顏色很美麗~
對色彩有興趣的書友務必下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